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9 13:42:37

白韞六卸任前最後一篇隨筆 稱港反貪表現受國際肯定

分享:
白韞六 (資料圖片)

白韞六 (資料圖片)

廉政專員白韞六發表卸任前最後一篇專員隨筆,並提到很榮幸能夠在過去10年出任廉政專員,並感謝同事給予他的協助與支持,他強調香港反貪表現評級獲國際肯定,期望社會更珍惜廉潔法治。

白韞六表示,香港在過去幾年面對連番挑戰,在社會愈趨政治化的環境下,廉署工作亦不時被質疑。面對國際及本地各種無理抨擊,他和同事無畏無懼,堅守崗位,以專業態度向全港市民及國際社會展現堅決守護廉潔的決心,而香港的反貪表現評級在艱難環境中繼續得到國際社會肯定,各種抨擊可謂不攻自破。他期盼香港社會今後更珍惜香港引以為傲的核心價值,即廉潔和法治,令香港可以繼續穩步向前。

香港是全球最廉潔城市之一

他又指,自回歸以來,香港的貪污一直有效受控,更繼續成為全球最廉潔的城市之一,並指香港社會得以長期維持廉潔,市民大眾的支持至為關鍵。他指,廉署一直與社會各界夥伴緊密合作,並透過全港大型倡廉和地區活動、防貪講座及社交媒體等,把廉潔信息靈活有效地傳遞至社區每個角落,提高市民反貪意識。

白韞六最後提到,自己卸任在即,十分榮幸能夠在過去10年出任廉政專員,感謝同事給予的協助與支持,又指香港廉潔情況不斷提升,亦獲得國際社會很高的評價,令人引以自豪,希望香港市民珍惜得來不易的成果,並繼續支持廉署的工作。他深信在新一任廉政專員的帶領下,廉署會繼續與市民共同守護香港的廉潔文化。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