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19 12:25:15

聖保祿中學兩女生筲箕灣墮斃 校方及社工早前有介入 消息:二人為情侶

分享:
12-02_2.jpg

聖保祿兩女生墮斃,二人疑為情侶受情困。

兩名就讀跑馬地聖保祿中學,分別中二(14歲)及中四(16歲)的女學生,昨日下午在筲箕灣新成中心墮樓不治。消息指,二人為情侶關係,有人受感情問題困擾。校方今日表示,已經啟動危機處理小組,為全校師生提供輔導,協助他們疏導情緒,又證實恢復面授課堂後,兩名學生的家長曾向校方求助,學校社工亦有跟進事件。

聖保祿中學姓何的副校長及姓黎的助理校長向傳媒表示,案件已經交由警方調查,對於兩名學生的家長因何事向學校求助,詳情不便透露。

學生今日如常上課

至於聖保祿中學的學生今日如常上課,學校得悉噩耗後即時開會,準備應變措施,已經啟動危機處理小組,為全校師生提供輔導,協助他們疏導情緒。

Ad Block
珍惜生命|兩女學生筲箕灣墮樓當場不治 珍惜生命|兩女學生筲箕灣墮樓當場不治 珍惜生命|兩女學生筲箕灣墮樓當場不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