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2-08-09 16:00:00

蔡展鵬光顧無牌按摩店案 放蛇警稱女按摩師提供手淫服務

分享:
蔡展鵬光顧無牌按摩店案 放蛇警稱女按摩師提供手淫服務

蔡展鵬光顧無牌按摩店案,放蛇警稱女按摩師提供手淫服務。(資料圖片)

警務處國安處處長蔡展鵬懷疑光顧無牌按摩院Viet Spa案件,今日(9日)繼續在東區法院續審,放蛇警員郭建燊繼續作供。據悉,放蛇警員憶述第三次放蛇扮顧客到涉案按摩院時,女按摩師稱她僅提供最低價的兩項服務,最終放蛇警員選擇最便宜的500元手淫服務,之後有警員上門搜查,女按摩師神色慌張,要求他快些著返衣服。

遇警上門搜查   女按摩師:差佬呀,快啲著返衫

放蛇警員郭建燊繼續作供,他表示在去年3月19日第三次到灣仔Viet Spa放蛇時,獲安排由一名女按摩師Julia接待,他趁自己一個在房間等候時,致電給同僚候命。其後女按摩師要他選擇500元手淫及600元除衫手淫服務,他選擇較便宜的500元手淫服務,女按摩師為他按摩約3分鐘後,便有警員上門搜查,女按摩師慌張地表示,「差佬呀,快啲著返衫」他於是穿好衣服,再走到大廳將兩名女被告李亦晴(Suki)和元秋香(Sasa)指認拘捕。

案中4名被告,分別為按摩師李亦晴(36)、無業女子元秋香(34歲,越南籍)、女按摩師張明芳(35)以及無業男胡炳雄(61)。控罪指3名女被告各被控一項管理賣淫場所罪,指她們於202010月至2021319日期間,在灣仔「Viet Spa」管理賣淫場所;李及元另被控一項管理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

胡則被控在同一期間在上址經營賣淫場所,及沒有有效經營牌照的按摩院。至於蔡展鵬就獲律政司確定不涉刑事,去年調任人事及訓練處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