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31 23:31:30

陳日君透露身體不適需留院

分享: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早前到梵蒂岡出席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的喪禮。(陳日君FB)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早前到梵蒂岡出席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的喪禮。(陳日君FB)

「六一二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之一,91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涉嫌串謀勾結外國勢力,去年中被警方國安處拘捕。他早前獲批取回特區護照離港到梵蒂岡出席本篤十六世喪禮。他今日透過網誌交代近況,指自己回港後健康轉差,需要留院,又指「香港最高級的醫生正在照顧我」。

Ad Block
陳日君的FB透露,他身體不適入院。

陳日君的FB透露,他身體不適入院。

陳日君:赴羅馬前已感不適

他透露,早前出席本篤十六世喪禮前已感不適,「出發前,我已肩膊發炎,背脊疼痛,兩手麻痺,所以回來之後十多天一直在修院做病人」,「但自己一直以為,這些問題會漸漸好轉、康復。不如所料,身體情況繼續惡化,兩隻手更腫脹起來。到年初一晚上,呼吸甚至開始困難,這讓我想起了2016年攻擊我肺部的那種病菌(當時須留醫三星期),這令我開始緊張並決定去醫院,很幸運,經檢查後並非六年前的病菌。

他補充指,「我仍未知哪個時候才能來探望你們(囚友)。但不要忘記,在祈禱中我們永遠不分離,我會不斷為大家祈禱,也請你們在祈禱之中記得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