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7 17:11:58

雲咸街槍擊案|警再拘6人累計16人落網 另破獲3宗管有仿製槍械

分享:
3宗案分別由新界南、新界北及西九龍3個總區跟進。

3宗案分別由新界南、新界北及西九龍3個總區跟進。(林俊源攝)

本月10日凌晨中環發生槍擊案,警方再拘捕6人,並在元朗錦田尋獲一輛涉案七人車。警方指,相信拘捕的6人屬開槍的幫派,他們各負責不同角色,包括登記車主、司機、乘客、涉嫌銷毀車輛等等。案件中涉及3部車輛,剩下一部七人車仍在搜索,拘捕行動仍然繼續。警方又提到,目前仍在追查槍手槍支下落。至今,同案累計被捕人數增至16人,當中除2人是本地人外,其餘均為非華裔人士,年齡介乎2243歲。

警方在今日記者會中,將該宗案件與另外3宗管有仿製火器案件一同匯報,被問及案件有否有關聯時,警方指這4宗案件無關,但這些案件反映槍械案依然時有發生,呼籲市民全民反恐,見疑即報,重申極度重視在鬧市發生的槍擊案。

警另破獲3宗管有仿製槍械案

警方指根據情報,破獲3宗管有仿製槍械案,拘捕3名17歲至44歲男子,他們涉嫌管有仿制槍械以及藏有攻擊性武器,分別由新界南、新界北及西九龍3個總區跟進,初步調查3名被捕人士並無關係。

新界南總區早前發現有人於網上售賣防毒面具和濾罐等,經調查後,今日早上拘捕一名17歲中學生,於其住所檢獲氣槍、伸縮棍、摺刀、摺錘「光時」旗幟及印有反政府標語的報章,會調查背後是否有人操控,被捕人仍然被扣留調查。

Ad Block

新界北總區根據線報,今日清晨突擊一個天水圍住宅,拘捕一名23歲男子,他報稱無業,行動中,檢獲9支懷疑改裝槍、18個彈匣、3把軍刀、一個防毒面具及兩張反政府旗幟。被捕人仍然被扣留調查,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西九龍總區今日早上於深水埗一個住宅單位突擊搜查,拘捕一名44歲男子,行動中檢獲27支氣槍、56個彈匣、3把軍刀、被捕男子報稱是送貨工人,仍然被扣留調查。

Ad Block
警方根據情報,破獲3宗管有仿製槍械案 警方檢獲氣槍、伸縮棍、摺刀、摺錘、「光時」旗幟及印有反政府標語的報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