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2-08-16 15:33:00

4人涉經營賣淫場所表證成立 蔡展鵬:光顧多次從無人稱有性服務(更新)

分享:
4人涉經營賣淫場所表證成立 下午傳召蔡展鵬作供

4人涉經營賣淫場所表證成立 下午傳召蔡展鵬作供

【15:30更新】警務處國安處前處長蔡展鵬涉嫌光顧無牌按摩院案件,4人涉經營賣淫場所今早表證成立,至於蔡展鵬就下午到東區法院以辯方證人身份作供。

沒有接受性服務

蔡展鵬表示,去年3月19日到過涉案的按摩院「Viet Spa」,而他事發當日警方進行突擊巡查時,亦正與一名女子在按摩院內的房間,但沒有接受性服務,又透露前年年中首次到按摩院,案發前曾去過4至5次,每次接受相同服務,每次逗留約一小時,從來無人表示按摩院可以提供性服務。

事前不知按摩店有無牌

對於辯方律師問及有無理由相信按摩院有提供性服務,蔡展鵬回應不清楚,又話到按摩院與公職身份無關,事前對警方的突擊行動並不知情,他事前無法確認按摩店有無牌照。

至於早前放蛇警員作供時稱,按摩店有提供色情服務。

---------------

【12:57更新】時任警務處國安處長蔡展鵬涉於去年光顧灣仔無牌按摩院VIET SPA,該處被揭發經營色情場所,涉案3女1男被控管理賣淫場所等6罪,案件今在東區裁判法院續審。控方已舉證完畢,裁判官溫紹明裁定所有控罪表證成立,辯方表示下午2時半將傳召蔡展鵬作供。

警巡查時「7號房」發現蔡展鵬

被告依次為36歲女按摩師李亦晴、34歲無業越南籍女子元秋香、35歲女按摩師張明芳及61歲無業男胡炳雄。案發日期為2020年10月28日、11月5日及2021年3月19日。各被告分別被控經營香港灣仔莊士敦道勝意大樓某室,作賣淫場所的處所,以及管理沒有有效經營牌照的按摩院VIET SPA。

案情透露,警方於2021年3月19日搜查涉事按摩院,警員負責巡查按摩院的房間,在「7號房」發現蔡展鵬與洋名為Jessica的女子。

男被告胡炳雄。(李睿哲攝) 男被告胡炳雄。(李睿哲攝) 辯方傳召蔡展鵬供稱「無接受過性服務」 辯方傳召蔡展鵬供稱「無接受過性服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