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11 12:00:00

周末好去處|HAUSTAGE生活設計館 搜羅世界各地生活精品/日系工作坊

分享:
周末好去處|HAUSTAGE生活設計館 搜羅世界各地生活精品/日系工作坊

周末好去處|HAUSTAGE生活設計館 搜羅世界各地生活精品/日系工作坊

亞洲首間「綠色時尚及生活設計館」HAUSTAGE,獲寶馬汽車邀請進駐香港首間BMW iSpace純電車系豪華旗艦店,由世界各地搜羅設計巧緻、具可持續發展的時尚飾物和生活精品,並由8月開始舉行多個工作坊,包括清酒體驗 x 日本傳統小食工作坊、COPPA COCKTAILS 試飲體驗,以及LOVI x MIFFY 木制立體拼圖創意工作坊。

新店展示多款首度登場的可持續品牌的精品及時尚配飾系列,分為 Design NordicDesign Japan Design Asia 3大類別。

Design Nordic:來自芬蘭的LOVI 白樺木夏日清新小單品—小刺猬

 來自芬蘭的LOVI 木制立體拼圖注重美感及設計細節,選用的木材質感溫暖,當中很多產品都可以成為家居的飾品,繼MIFFY DIY 系列,LOVI於今季創造新品小刺猬,充滿夏日的顏色、可愛圓形造型,加上尖尖的甜美鼻子和小爪子反映了刺猬的最佳狀態。產品採用100%芬蘭最高品質木料製造,PEFC認證的樺木膠合板,全手工拼裝,是芬蘭最具特色的天然DIY禮品。

$139(8cm)、$169(11cm)

Design Japan:傳統織人披肩品牌 NITORITO

致力於延續江戶時代的傳統產業米澤織,設計温暖舒適的棉和羊毛披肩,每件披肩由圖案及選色都融合了米澤的文化。

Design Japan:回收布料重製 Armi Toyko 限定残布系列

Armi Toyko從包裝到選用材質都對環境污染減到最低,残布系列更是以生產衣物過程後剩餘的布為原料。因碎布平常會被直接丟棄,回收成本十分高,品牌則在日本向各工廠收集、修剪和縫製剩餘的布料,運用及傳承被遣忘的編織舊機器,從編織到縫製,除採用回收物料及並使用全有機再生棉線 (即利用3年以上沒有使用農藥或化學肥料所栽種出的棉花),而且在其製造過程使用不含氯的漂白劑,旨在考慮減低對環境帶來的污染。

$1,280 $588 (限定色)

Design Asia:本地可持續鞋履品牌KIBO 環保升級小白鞋

KIBO的休閒小白鞋以環保回收材料製成,配以抗菌、排汗、雙倍密度的天然木糠鞋墊,集舒適、環保及時尚於一身。在簡約鞋面印上KIBO全新設計的圖案,包括搞怪可愛的貓貓、充滿設計感的線條或者五彩繽紛的波點,更可用個人照片設計成像素化 (Pixelated)肖像,兩星期便可有獨一無二的印上個人圖案的小白鞋。

Ad Block
Ad Block

Design Asia:注重工藝細節的VAZANA JEWELLERY

設計師Wanwan從小就涉足各種藝術形式,包括表演、視覺、文學及雕塑等。從倫敦畢業後,拜師半退休的大師級工匠,創立了Vazana Jewellery,以多重工序一步一步造出精品。

8月工作坊:與HAUSTAGE同遊日本

絕大部分的香港人最少有2年沒有出國,出國心癮無法自拔。HAUSTAGE令你不用飛去日本,在香港也能體現日本傳統文化。

82021 同遊日本活動包括:

    清酒體驗 x 日本傳統小食 工作坊

    日本達摩創意繪畫設計 工作坊

 

9月 BMW x HAUSTAGE SUSTAINABLE 時尚 PARTY

為慶祝 BMW iSpaceHAUSTAGE將舉辦SUSTAINABLE PARTY,多個活動準備多個活動,體驗時尚綠色生活。

    VINCENT LI時裝 X 舞蹈表演,以VINCENT LI可穿著的藝術品設計概念,將以時裝結合舞蹈,為客人帶來一場不一樣的時尚秀!

    MNEME 創意繪畫設計 工作坊

    COPPA COCKTAILS 試飲體驗

    LOVI x MIFFY 木制立體拼圖 創意工作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