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2-06-21 04:29:08
日報

夏日彩妝登場

分享:
Ad Block
植村秀

踏入夏至,相信女生們都已經準備好小背心及短裙來迎接夏日,不少化妝品牌亦已推出夏季彩妝,無論是大膽裸色,還是暖調的古銅妝,都讓大家靈活配搭出亮麗的夏日妝容。

文:Abby

 

植村秀 大膽色系×精緻裸色

植村秀自1968年推出時尚彩妝「mode makeup」系列,發布逾126款創新彩妝創作。今年以「裸敢」為題,將精緻柔和的裸色系與大膽的煙熏色調結合,利用強烈與和諧對比色調,以及不同質感,塑造如高級訂製服的精緻妝容。

系列包括眼影、唇膏、唇釉及武士刀眉筆。眼影包括型格裸粉及高冷霧紫,前者利用閃亮及純淨裸粉色調,打造對比強烈的煙燻眼妝;後者則以裸棕色配以閃爍薰衣草色調,擺脫亞洲人使用紫色及粉色會顯黃浮腫的印象。受季節限定的高訂時裝啓發,特別在眼影盒飾上金屬標籤設計,充滿時尚感,袖珍設計更方便放於手袋。

植村秀

眼影組合包括型格裸粉及高冷霧紫。各$460

植村秀

無色限絹感唇釉共有玫瑰棕及杏仁棕2色。各$295

植村秀

除了彩妝,系列亦包括ultime8∞ 黃金琥珀養膚潔顏油($900/450ml)及petal 55 粉底掃($490)。

NARS 經典色組成古銅系列

NARS今個夏季結合品牌大熱的Orgasm及Laguna色調,組成充滿夏日氣息的化妝品,塑造宛如被陽光親吻的暖調性感妝效。系列更加入護膚成分,帶來由肌膚而生的自然亮澤效果。系列包括修容胭脂盤、雙色胭脂盤、眼影、身體護膚油及修護唇膜。

其中雙色胭脂盤一盒就囊括啞緻藕粉色(Behave)以及帶有光澤的柔粉紅色(Deep Throat),兩色都非常百搭,絕對值得入手。16色眼影有齊霧面、閃耀、閃爍質感,囊括大熱色調Laguna、Orgasm及Taj Mahal,更有一系列霧面中性色調、暖調的古銅色調,以及有著異域感的粉紅色調,而且只售$590,CP值破表。

NARS

SUMMER UNRATED修容胭脂盤集合胭脂與古銅粉。各$410

NARS

SUMMER UNRATED 雙色胭脂盤 $410

NARS

眼影組合 $59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