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9-18 11:00:30

Starbucks®新推秋季限定栗子特飲+甜品 粉絲必搶全新美人魚主題商品

分享:
Starbucks®新推秋季限定栗子特飲+甜品 粉絲必搶全新美人魚主題商品

Starbucks®新推秋季限定栗子特飲+甜品 粉絲必搶全新美人魚主題商品

Starbucks®的期間限定新品向來都有驚喜,今個秋天香港星巴克推出一系列秋季限定栗子特飲及美食,焦糖啡色的賣相充滿秋天感覺,非常吸引!適逢香港星巴克週年紀念,更有全新Siren Coral Treasure系列 及 22週年紀念系列 ,以星巴克美人魚為主題,配合海域神話,推出多款夢幻粉藍商品,粉絲必搶!

秋季限定飲品

今個秋天,Starbucks®新推四款期間限定的特飲,均以燕麥奶精心炮製,味道香濃,並帶有絲絲甜意及麥芽風味,充滿秋天氣色。必試首次在香港登場的黑糖燕麥奶冰搖特濃咖啡,選用口感順滑的黃金烘焙咖啡襯托黑糖糖漿,注入燕麥奶,再配合帶木調香氣的肉桂粉,味道香濃甘甜,冰爽之餘層次豐富。另一杯朱古力麥芽燕麥奶冰搖特濃咖啡配搭同樣有誠意,以特濃烘焙咖啡混合朱古力麥芽粉及的朱古力醬,並加入燕麥奶和冰塊搖勻,朱古力迷一定會喜歡!

 

秋栗燕麥奶星冰樂® 秋栗燕麥奶咖啡 黑糖燕麥奶冰搖特濃咖啡及朱古力麥芽燕麥奶冰搖特濃咖啡

秋栗主題輕食及甜品

星巴克亦有四款秋栗主題的輕食及甜點,運用秋季盛產的食材,突出栗子的清甜和綿軟口感。推介栗子芝士蛋糕,用忌廉芝士混合粒粒甜栗和杏仁片,並在表面放上栗子忌廉、栗子蓉及栗子粒作點綴,整體口感豐富。如果喜歡香甜滋味的甜點,不能錯過栗子芭菲,栗子忌廉、栗子慕斯、栗子蓉、白朱古力及餅乾脆脆層層交織,味道濃厚,一口便能品嘗多重初秋滋味。

 

栗子芭菲 栗子鬆餅 栗子芝士蛋糕 栗子牛角包

週年紀念系列商品

每年Starbucks®都會推出以品牌美人魚為主題的商品系列,以慶祝星巴克的週年紀念。Siren CoralTreasure 系列以海域神話中的魔幻世界為背景,包括了不鏽鋼咖啡杯、隨行杯、珠光玻璃杯及星巴克熊等十款商品。整套系列的設計採用淡藍色、柔粉色和湖水藍為主調,帶大家遊走奇幻海洋,感受星巴克美人魚的迷人魅力。系列更包括兩款菱格刻紋的凍杯,及夢幻藍白漸層的不鏽鋼隨行杯,於香港星巴克網上商店獨家發售。

以品牌美人魚為主題的商品 珠光玻璃杯 珠光玻璃杯 不鏽鋼咖啡杯 多款夢幻粉藍商品,粉絲必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