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9-21 19:02:38

日本秋季旅行|北陸三縣6大紅葉景點懶人包 白川鄉白色公路/黑部峽谷鐵道/合掌村

分享:
日本秋季旅行|北陸三縣6大紅葉景點懶人包 白川鄉白色公路/黑部峽谷鐵道/合掌村

日本秋季旅行|北陸三縣6大紅葉景點懶人包 白川鄉白色公路/黑部峽谷鐵道/合掌村

「0+7」雖然暫未有新消息公布,但相信大家都心思思想去旅行!踏入秋季,是到日本觀賞紅葉的好季節,北陸三縣——石川縣、富山縣及福井縣多個景點逐漸染上秋色,今次為各位推介6個當地著名紅葉景點,最近正計劃外遊的話不妨參考下啦!

白山白川鄉白色公路

白山白川鄉白色公路全長33公里,橫跨石川縣白山北部,連接白山市的一里野溫泉及岐阜縣白川鄉,是附近著名的賞楓地點。每年由9月到10月上旬,在白色公路都能欣賞到紅葉盛開的美景,在清晨時份到訪,更有機會看到被雲海包圍的白川鄉,非常夢幻!如果能趕及在10月上旬到達觀光,更可看見因海拔高低而形成色彩深淺不一的楓葉美景。

白山白川鄉白色公路
地址:白山市中宮
營業時間:夏: 7:00 - 18:00; 秋: 8:00 - 17:00
休息日:11月上旬 - 6月上旬
價錢:單程 1,700円 (往復 2,600円)

白山白川鄉白色公路,照片來源:Ishikawa Prefecture 白山白川鄉白色公路 照片來源:Ishikawa Prefecture

俱利迦羅不動寺

日本的寺院大多古典優雅,位於石川縣的俱利迦羅不動寺有近上千年歷史,充滿風情。俱利迦羅不動寺是賞紅葉的勝地,每年11月由山頂本堂至鳳凰殿一帶都可以欣賞到火紅的楓葉。連寺廟內的人氣打卡位置「花手水」亦會舖上一片紅葉,充滿秋天的浪漫氣氛。

俱利迦羅不動寺山頂本堂
地址:〒929-0413 石川県河北郡津幡町倶利伽羅リ-2
堂内参拜時間 :9AM-5PM

照片來源:俱利迦羅不動寺 俱利迦羅不動寺 俱利迦羅不動寺

黑部峽谷鐵道

黑部峽谷被譽為日本第一深V字型峽谷,一年四季都有各自風光,是連日本人都喜歡的熱門旅遊景點。黑部峽谷鐵道小火車行駛於黑部峽谷的宇奈月站至櫸平站之間,單程約1小時20分鐘,秋季來訪,除了可以飽覽黑部峽谷的壯闊景色,火車更會被漫山紅葉包圍,畫面震撼。此外,沿途更會經過宇奈月湖上的丹紅鐵橋、黒薙河上高60米的後曵橋、賞楓勝地錦繡關等等,一次過滿足遊客多個願望,攝影發燒友必訪!

黑部峽谷鐵道
地址:〒938-0293 富山県黒部市黒部峡谷口11
票價:大人3,960円、小学生1,980円(宇奈月駅-欅平駅往復)
*12月-4月中旬不通

黑部峽谷鐵道 黑部峽谷鐵道

五箇相倉合掌村

五箇相倉合掌村是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村內有約20座村以茅草覆蓋屋頂、純手工搭建的合掌造,每座有近100 到 350 年歷史,滿滿日本田園風情。相倉合掌村四面群山,每逢秋季便滿山遍野的楓紅,令人印象難忘。

五箇相倉合掌村
地址:〒939-1915 富山県南砺市相倉
時間 :8:30AM-5PM

Ad Block
五箇山合掌村 五箇山合掌村

割進池 (刈込池)

位於願教寺山山麓的割進池周長約400米、水深約4.5米,被山毛櫸及水楢樹等原生森林環抱。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大樹換上紅葉秋色,一一倒映在清澈如鏡的水面上,形成一道夢幻的秋日風景,風光如畫,單看照片以為是外國的森林公園,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看!

割進池 (刈込池)
地址:〒912-0000 福井縣大野市上小池

割進池 (刈込池) 割進池 (刈込池)

養浩館庭園

養浩館庭園是建於江戶時期的一座庭園,曾是福井藩主松平家的別墅。庭園以寬闊的水池為中心,矗立於湖上的宅邸宛如輕浮於湖面,營造出寬敞的空間。遊客除了可於庭園中散步,還能在昔日藩主居住過的房間裡悠閒地眺望庭園。秋日時湖邊景色換上一片楓紅,最佳觀賞期為10月下旬,其時還可同時欣賞到紅葉和雪吊景致呢!

養浩館庭園
地址:〒910-0004 福井県福井市宝永3丁目11-36

Ad Block
養浩館庭園 養浩館庭園 養浩館庭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