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03 20:00:00

清邁旅遊|開箱清邁Glamping體驗 超豪華透明泡泡屋+深山觀星+露天浸浴 人均$400包早餐

分享:

去泰國不一定要住酒店!有沒有想像過去旅行都可以每晚看著星空入睡?喜歡大自然的你不妨試試Glamping,今次與大家開箱清邁豪華露營體驗。入住山中透明泡泡屋,更有獨立浴缸及豪華早餐。人均約$400就可以入住,絕對是超值Glamping體驗。

圖文:Kristy

鳴謝: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香港快運航空

受疫情影響,露營及Glamping取代旅行,成為年輕人假日消遣活動之一。泰國亦不例外,清邁近年開設了不少Glamping營地。今次為大家介紹的North Star Valley,位於清邁山頭,距離市區大概一小時車程。整個營區一共有15間屋,其中1間是玻璃屋。

大堂已設計得非常精緻,充滿森系感。設有咖啡機及吧枱,一入住工作人員就會奉上Welcome Drink。大堂旁邊亦設有木製韆鞦位,位置正對著山景,絕對是影相打卡的必到之處。 

North Star Valley位於清邁山頭,距離市區大概一小時車程。(劉韻瑩攝) 一入住工作人員就會奉上Welcome Drink。(劉韻瑩攝) 必到木製韆鞦影相打卡!(劉韻瑩攝) 必到木製韆鞦影相打卡!(劉韻瑩攝)

清邁Glamping|全透明泡泡屋 夜晚睇星一流

今次我們入住的是泡泡屋,360度全透明圓頂設計,晚上留在營中,就可以在沒有光害的環境下,能看到滿佈星星的天空。營外的燈串於晚上更會亮起,更添氣氛。

營內有超大雙人床及床頭櫃,亦有毛巾、水、衣架、野餐墊等日用品。房型分為有浴缸及無浴缸,每間浴室都備有獨立馬桶、洗頭水、沖涼液及護髮素,惟沒有洗手盤。不少網紅都特意預訂有浴缸的房型,體驗在深山浸浴之餘,更可以影相打卡。

營外亦有一大片空間,四周都有樹木包圍,近距離親親大自然。大家可以用上營裡附有的野餐墊,以清邁山林為背景,與朋友一齊野餐兼打卡。雖然泡泡屋是透明設計,但是每個營都設有窗簾。而每間屋之間都有一定距離,保證有私隱度。

Klook.com
泡泡屋360度全透明圓頂設計。(劉韻瑩攝) 每個營都設有窗簾。(劉韻瑩攝) 不少網紅都特意預訂有浴缸的房型。(劉韻瑩攝) 營外亦有一大片空間,大家可以與朋友一齊野餐兼打卡。(劉韻瑩攝) 營外的燈串於晚上更會亮起。(劉韻瑩攝) 營內有超大雙人床及床頭櫃。(劉韻瑩攝) 有毛巾、水、衣架、紙巾等日用品。(劉韻瑩攝) 有毛巾、水、衣架等日用品。(劉韻瑩攝) 每間屋之間都有一定距離。(劉韻瑩攝)

清邁Glamping|最搶手玻璃小屋 私人露天泳池+唯美用餐區

而整個營區最搶手,肯定是這間玻璃小屋,需要提早半年訂房!與泡泡屋不一樣,設有獨立玻璃睡房,空間更大。廁所亦附有洗手盤及浴缸。更附有私人露天泳池及用餐區,安在房內已經可以游泳,不少泰國人更會在用餐區嘆tea set,寫意又減壓!

溫馨提示:由於營地位於山上,每次由Lobby走到泡泡屋都需要走行一定距離的山路,因此建議不要帶太多行李。

Ad Block
玻璃小屋是整個營區最搶手的房型。(劉韻瑩攝) 附有私人露天泳池及用餐區。(劉韻瑩攝) 安在房內已經可以游泳!(劉韻瑩攝) 玻璃小屋房型包浴缸及洗手盤。(劉韻瑩攝)

清邁Glamping|包超豪華早餐 人均$400一晚

酒店提供早餐及晚餐,基本房價已包二人份早餐。早餐可於Lobby隔壁的餐廳享用,份量非常豐富。單單是早餐已有齊西式及泰式美食,單單是飲品已經有2款,食物就有6款。除了常見的沙律及麵包外,更有泰式皮蛋蝦米粥、蝶豆花糯米飯、燉蛋、巨型生果盤等。望著綠油油的山景吃早餐,絕對是超豪華體。

巨型生果盤 (劉韻瑩攝) 泰式皮蛋蝦米粥 (劉韻瑩攝) 蝶豆花糯米飯 (劉韻瑩攝) 西式沙律 (劉韻瑩攝) 望著綠油油的山景吃早餐,絕對是超豪華體驗。 (劉韻瑩攝) 手作朱古力麵包 (劉韻瑩攝) 生雞蛋炸粉絲 (劉韻瑩攝)

晚餐方面,可以來到大堂隔壁的北歐風小屋用膳。一次過吃多款精美泰菜,有齊前菜、海鮮、咖喱、甜品等,全部由廚師發版,每日都有不同款式。另加晚餐每人消費900泰銖,即約港幣$215

Ad Block
晚餐可以來到大堂隔壁的北歐風小屋用膳。 (劉韻瑩攝) 佈置得非常精美,每一個角落都是打卡位! (劉韻瑩攝) 一次過吃多款精美泰菜 (劉韻瑩攝) 一次過吃多款精美泰菜 (劉韻瑩攝) 一次過吃多款精美泰菜 (劉韻瑩攝) 一次過吃多款精美泰菜 (劉韻瑩攝) 一次過吃多款精美泰菜 (劉韻瑩攝) 一次過吃多款精美泰菜 (劉韻瑩攝) 更有三層架甜品! (劉韻瑩攝)

North Star Valley

地址:Thailand Chiang Mai Amphoe Mae Rim 50180

房價:

全透明泡泡屋無浴缸+2人早餐 約港幣$858

全透明泡泡屋連浴缸+2人早餐 約港幣$954

玻璃小屋+2人早餐 約港幣$3850

預訂連結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