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2-08-16 04:29:04
日報

親子學習Summer Camp 5個特色放電暑假班

分享:

小朋友放暑假,外遊手續麻煩,假短又如何讓他們放電?費煞家長思量,離暑假完結還有兩個多星期,何不為孩子報讀好玩又有趣的Summer Camp,讓他們在玩樂中學習,過一個難忘又充實的暑假。以下推介6個不同類型暑期班,發掘孩子的興趣與潛能。
 

識整識食小廚神

疫情令到家長與孩子多了一起入廚的機會。新東方烘焙材料專門店推出的《我係小廚神》,由導師講解及示範,小朋友現場實習,贈送廚房知識手冊,及教導餐桌禮儀知識,部分環節需要分組製作。專業導師全程輔導課程,輕鬆學習菜譜烹飪,認識食材,自由搭配煮出各國美食。

《小廚神》課程讓小朋友不用出國,就可親手烹飪製作和感受品嘗各國飲食文化。費用已包含上堂所需的食材、食譜、圍裙等,小朋友們要把握時間報讀。

開課日期:即日起至8月31日
收費:$3,680 / 6堂
(兩人同行每人額外減$50)
查詢:www.hknobs.com.hk

Ad Block
《我係小廚神》

一班人一起上堂, 學習與玩樂氣氛同樣濃厚。

《我係小廚神》

小朋友製作成的美食, 可帶回家給家長品嘗。

《我係小廚神》

上畢課程,可參加畢業禮。

製作手工皂學懂慢活

成立於2020年的Soul Soap夕夕手皂工作室,導師曾到台灣和韓國學習手工皂專業知識,並獲得TIST和SSDA韓國手工皂證書資格。在做皂的過程中,除可讓緊繃的身心靈放鬆,更可滋養肌膚。

最基本入門「單皂體驗班課程」,在2小時的課堂裡,透過製作手工皂體驗慢活訓練耐性。自由選擇上課時間,更可製作超過20款手工皂,學識配搭手工皂的成分。並有大量進階課程可供報讀,包括證書課程、小禮物製作等,讓大家享受手工藝樂趣。

開課日期:預約上堂
查詢:https://soulsoapstudio.com

Soul Soap夕夕手皂工作室

在製作過程中,可學懂慢生活的節奏。

Soul Soap夕夕手皂工作室

手工皂可製作成食物般,成分自己調配,不會導致皮膚敏感,適合送禮自用。

Soul Soap夕夕手皂工作室

手工皂原來可以製作如油畫。

去CCDC學跳百家舞

歷史悠久的「城市當代舞蹈團」(CCDC),成立至今42年,製作超過逾200齣本土編家創作的舞蹈作品,培育出如黎海寧、梅卓燕及伍宇烈一班香港跳舞精英,展現香港的多元魅力。

CCDC的第三季舞蹈班上月已經開班,有興趣報讀舞蹈團課程,可購買靈活套票,一票一課,選擇合適課程。學習富藝術感的芭蕾舞、中國舞、當代舞,又可挑選節奏感強烈的hip hop、jazz及zumba舞蹈,連潮流大熱的K-Pop舞蹈都有教授。一票一課更包括兒童舞蹈課程、瑜伽班等,上課時間自由,絕對是夏日放電最佳之選。

開課日期:學員按自己時間表,一票一課,選擇自己想學舞種。
收費:$150單票 / $700 (一套5張)
查詢:www.ccdc.com.hk

CCDC

第四季兒童舞蹈班於下月開始,小朋友可透過舞蹈運用認識自己身體及增強自信心。

CCDC

CCDC與不少學校合作外展計劃,培育小孩舞蹈與演出有豐富經驗。

童遊中環訓練孩子領導力

中環,對於香港及中國近代歷史有著深遠影響,OHMYKIDS全新策劃「童遊中環」,教授小朋友做童遊小領隊,帶領家長們玩轉中環半山,由域多利監獄走到文武廟,挑戰神秘任務!小朋友當然仲有「小領隊選手包」。

「童遊中環」無限時尋找共10個check points,包括孫中山紀念館、回教清真禮拜堂等富歷史的地標。孩子需要開App做不同任務交答案,如進入孫中山紀念館尋找孫中山在哪一所書院畢業、乘搭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數行車道路,即時取得分數及排名。任務多樣性,需動腦筋解難題與尋找路線,了解中環歷史文化背景,認識社區人物故事。

開課日期:8月18、27日
收費:$290 (費用1成人1小童,包1個網上通行證 + 1個「小領隊選手包」)
查詢:8103 3038  /  http://bookyay.com/

童遊中環

家長可陪同小朋友,一起探索中環。

童遊中環

課程遊覽中環多個富歷史的建築地標。

初級花式跳繩 學做世界冠軍張柏鴻

花式跳繩漸受注目,皆因張柏鴻兩奪世界賽冠軍。其實花式跳繩趣味無窮,當中有很多有趣好玩的花式,除了最普遍的雙腳跳、單腳跳及交叉繩等個人花式,雙人花式組合花式亦花樣百出。 

跳繩運動能在短時間鍛煉身體,加強心肺功能,增強抵抗力,也可燃燒身體多餘脂肪,改善及預防肥胖問題。「暑期初級花式跳繩」教練透過生動有趣教學方法,教授技巧,包括跳繩基本功、跳繩遊戲、單人花式及雙人合作花式,集體長繩花式,花式創作,花式跳繩表演排練等。

開課日期:8月17日(逢星期三、五上課)
收費:$600
查詢:www.hkysa.hk

張柏鴻 暑期初級花式跳繩

總教練兼運動員張柏鴻

暑期初級花式跳繩

花式跳繩要求合拍與默契,課程可改善溝通技巧及學習社交之道。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