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16 15:30:00

開始報名|香港首個LEGO主題跑 參加即可獲全球獨家獎牌 限定特色禮品 內附報名連結

分享:
開始報名|香港首個LEGO主題跑 參加即可獲全球獨家獎牌/限定特色禮品 內附報名連結

開始報名|香港首個LEGO主題跑 參加即可獲全球獨家獎牌/限定特色禮品 內附報名連結

為慶祝樂高成立90週年,秉承「香港周圍玩創啲」的精神,樂高將舉行香港首個跑步聯乘創意活動——「樂高®90週年玩樂跑」。活動將於1156日一連兩日於西九文化區戶外場地盛大舉行,為一眾樂高迷、家庭及運動愛好者帶來3種不同動樂體驗,除了設「全速跑」及「玩樂跑」,更加入一家大細都啱玩的「歡樂陣」,將創意元素融入跑步活動,做運動的同時亦可挑戰遊戲闖關。活動設個人、朋友和家庭組別,無論是跑步好手,還是貪玩一族,抑或是大人細路都能盡情一齊跑。

活動將於11月5至6日於西九文化區戶外場地舉行。

活動將於11月5至6日於西九文化區戶外場地舉行。

活動由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參加者更可獲得全球獨有及極具香港特色的紀念品。完成「全速跑」和「玩樂跑」的參加者均可獲得樂高玩樂跑完成紀念獎牌。獎牌設計加入香港特色元素及地標,更是全球獨有,參加者不但可以自己砌出整個獎牌,更可運用創意,把個人化的樂高人仔,砌於中央位置(圖中紅色顆粒部份),成為個人專屬的樂高紀念獎牌。除限定獎牌,「全速跑」和「玩樂跑」的參加者亦可獲得印上樂高90週年圖案的adidas T恤,別具紀念價值。

即睇限定獎牌及特色禮品:👇🏻👇🏻👇🏻

活動別注版大童T恤 活動別注版女裝T恤 活動別注版小童T恤 活動別注版男裝T恤 樂高玩樂跑完成紀念獎牌 樂高玩樂跑水樽 樂高玩樂跑帆布袋 樂高玩樂跑防水袋 樂高玩樂跑摺疊帳篷 樂高玩樂跑顆粒毛巾(紅色) 樂高玩樂跑顆粒毛巾(黃色)
Ad Block

「全速跑」召集跑友挑戰計時賽

作為香港首個樂高跑步活動,「全速跑」召集全港熱愛跑步和挑戰的樂高迷進行計時賽,活動分成2公里、3公里及5公里個人組別,適合8歲或以上、喜歡挑戰速度的樂高跑友參加。跑手於指定路線及時間完成活動後,可獲全速跑限定禮品包。

「全速跑」個人組

報名費:$480(票價已包括參與歡樂陣活動)

參加者可獲全速跑限定禮品包

「玩樂跑」家庭小朋友首選 跑步同時挑戰創意拼砌

主辦單位特意於「玩樂跑」的路線上設置4個「玩樂站」,參加者可以跑住玩樂高,此組別分別設1公里及3公里的個人及家庭/朋友組,適合大人細路、朋友情侶一同享受其中。

「玩樂跑」個人組報名費:$480

「玩樂跑」家庭/朋友組2人行報名費:$880 (票價已包括參與歡樂陣活動)

參加者可獲玩樂跑限定禮品包。

Ad Block

「歡樂陣」小朋友最愛 盡情玩創大草地

多個集樂高、運動、創意元素於一身的遊戲活動將進駐西九文化區大草地,「歡樂陣」將戶外定向元素融入樂高拼砌活動,包括「暈陀陀障礙賽」及「攀登樂高牆」等,更會設置不同趣怪打卡位及其他鬥智鬥力的樂高遊戲體驗,活動更與CSL合作提供AR任務挑戰。「歡樂陣」同樣設個人及家庭/朋友組,3歲以上小朋友即可參加,每隊參加者可得到此組別限定之摺疊帳蓬乙個。

「歡樂陣」個人組報名費:$300

「歡樂陣」家庭/朋友組2人行報名費:$530

參加者可獲歡樂陣限定禮品包。

Ad Block
歡樂陣示意圖

歡樂陣示意圖

「樂高®90週年玩樂跑」活動詳情

日期:20221156 (六、日)

時間:早上8時至下午530

地點:西九文化區戶外場地

報名日期:即日起開始 (額滿即止)

報名專頁:https://legoplayfulrun.sportsoho.com/zh-hant

查詢電話:2117 1650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