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2-07 13:45:41

韓國旅遊|夜遊釜山4大好去處 必睇海雲台光之慶典/透明玻璃步道

分享:
韓國旅遊|夜遊釜山4大好去處 必睇海雲台光之慶典/透明玻璃步道

韓國旅遊|夜遊釜山4大好去處 必睇海雲台光之慶典/透明玻璃步道

說到釜山,通常第一印象都是蔚藍的大海,但其實夜幕低垂後,這個港口城市散發著與白天風貌截然不同的迷人魅力。以下為大家介紹4個欣賞釜山夜景好去處,冬天必去海雲台光之慶典!

Ad Block

釜山好去處|海雲台光之慶典

每年釜山都會在海雲台舉行「光之慶典」,是冬天特有的節慶活動。今年來到第9屆,規模比去年大一倍!各種燦爛奪目的燈飾和光影裝置將滿佈在海雲台市場、龜南路海雲台廣場等地,最壯觀的就是位於海雲台海水浴場的一大片LED燈海,不時會有光影藝術表演,非常推薦計劃去釜山旅行的朋友去看看。

地址:海雲台市場、龜南路廣場、海雲台海水浴場一帶

해운대 해수욕장, 구남로 광장, 해운대시장 일원

日期:20221118日至2023124

亮燈時間:17:30 - 00:00(海雲台海水浴場為17:30 - 23:00

海雲台光之慶典(圖片來源:釜山觀光公社) 海雲台光之慶典(圖片來源:釜山觀光公社)

釜山好去處|釜山X the SKY

X the SKY位於海雲台LCT Landmark Tower98100樓,能一覽無遺海雲台海岸、廣安大橋、迎月嶺、冬柏島等釜山景點。推薦可在日落時分到訪,一次過欣賞夕陽和夜景,感受釜山的不同魅力!大膽的朋友更歡迎挑戰Shocking Bridge的透明玻璃步道,可以清楚見到腳下的海雲台白沙海灘,刺激十足。

地址:釜山廣域市海雲臺區迎月路30(中洞)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달맞이길 30 (중동)

開放時間:10:00 - 21:00

費用:大人27,000韓元,兒童24,000韓元

官網:http://www.busanxthesky.com (/)

X the SKY(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X the SKY(Facebook @ 釜山觀光公社) X the SKY(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X the SKY(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X the SKY(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X the SKY(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X the SKY(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X the SKY(Facebook @ 釜山觀光公社) X the SKY(Facebook @ 釜山觀光公社)

釜山好去處|荒嶺山瞭望台

釜山人非常推薦荒嶺山瞭望台這個賞夜景勝地,不論是廣安大橋或是釜山市內的風景都能一覽無遺,是著名的約會景點。從廣安里海水浴場坐的士去,只需約10,000韓元(約港幣58元)就能到達,非常值得一去!

地址:釜山廣域市南區荒嶺山路391-39

부산 남구 황령산로 391-39

Ad Block
荒嶺山瞭望台(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荒嶺山瞭望台(圖片來源:釜山觀光公社) 荒嶺山瞭望台(圖片來源:釜山觀光公社)

釜山好去處|虎川村

山腰路可說是釜山的獨特象徵,除了有名的甘川文化村外,虎川村亦是一個觀賞浪漫夜景的好去處。山坡上大大小小的房屋形成特別的景象,加上小巷之間橙黃色路燈的點綴,氣氛浪漫。這裡亦是人氣韓劇《三流之路》的拍攝地,因此在虎川文化平台建築旁重現了主角們的秘密基地「南日吧」,劇迷不妨在這裡打卡!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嚴光路491 (凡川洞)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엄광로 491 (범천동)

虎川村(圖片來源:釜山觀光公社) 虎川村(圖片來源:釜山觀光公社) 虎川村(圖片來源:釜山觀光公社) 虎川村(圖片來源:釜山觀光公社) 虎川村(圖片來源:釜山觀光公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