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2-02 12:30:00

韓國旅遊|弘大/明洞已過氣? 盤點5間首爾林、聖水高質小店 韓國人大推!

分享:
韓國旅遊|弘大/明洞已過氣? 盤點5間首爾林、聖水高質小店 韓國人大推!

韓國旅遊|弘大/明洞已過氣? 盤點5間首爾林、聖水高質小店 韓國人大推!

疫情前不少旅客去韓國的時候都喜歡到弘大、明洞等地方逛街,但在疫情期間,韓國的逛街熱點已經搬遷到位於城東區的首爾林、聖水附近,除了有各種餐廳及咖啡店外,區內亦有不少小店,以下就為大家整合5間首爾林、聖水附近的高質小店,讓大家可以緊跟韓國熱潮!

Ad Block

首爾林聖水|emis 

韓國人特別注重打扮,除了衫褲鞋襪外,帽子、頭飾、手袋等單品亦十分重要,而emis可說是近年韓國時裝界的新寵兒,其出品的帽子帽型適合各種頭型,因此特別受歡迎!位於聖水店的分店店面不大,但在門外已經可以看到特別顯眼的招牌,而店內的主打貨品便是帽型滿分的CAP帽,雖然店內的帽子可以隨便試戴,但是並非全部都一定有貨,試戴前不妨先詢問店員哪些顏色還有庫存,以免失望而回。

地址:서울 성동구 서울숲6길 10

emis的店面不大,而且販賣的產品也不多。 CAP帽、髮夾、頭箍等頭飾屬於主打產品。 展示的產品並不代表有貨,當日記者查詢時只有兩款顏色的帽子仍有庫存。 可以在不少明星的Instagram中看到emis的蹤影。 除了CAP帽外,其他帽子亦特別受歡迎。

首爾林聖水|Object 

如果平日有留意韓國的文創品牌的話,一定有聽過選物店Object!而除了弘大的本店外,其實Object在首爾林附近亦有分店。就如店名一樣,店內售賣各種各樣的「Object」,從杯子、碗碟等各種家用產品,到明信片、貼紙等各種文具,而首爾林分店雖然店面較細,但貨物仍是一應俱全,而且還有DIY區域,可以自己設計鑰匙扣、小物袋等,剛好到附近的話便不要錯過。

地址:서울 성동구 서울숲길 36 현대아파트 상가 2층

Object位於2樓,入口位置比較難尋找。 可以自行DIY不同的文創產品。 店面雖然較弘大店小,但產品卻一應俱全。

首爾林聖水|made by

除了Object外,made by亦是在韓國頗有名氣的選物店,由於兩間店舖所合作的品牌都不同,因此在兩間店舖中都會找到心頭好。而在made by中就特別多與韓國本地文創藝術家合作的產品,除了筆記本、便利貼等文具,亦有手機殼、杯子等適合日常使用的文創產品,有些本來只限網購的品牌亦可以在這裏找到,而偶爾還會進行期間限定的特別展覽或POP-UP,不妨先關注他們的[email protected] 留意最新動向吧!

地址:서울 성동구 서울숲길 38 2층

Ad Block
made by同樣位於2樓。 入口比較簡樸,經過地下的話容易錯過。 店內偶爾會與品牌合作舉辦POP-UP活動。

首爾林聖水|PIC DOT

近年韓國最熱門的店舖絕對是「人生四格」即影即有相店,雖然感覺與日本的貼紙相類似,但是操作比較簡單,而且完成品亦比較真實,因此特別受歡迎。如果已經試過較為熱門的人生四格店,或是想嘗試不同的風格,PIC DOT便是不錯的選擇。PIC DOT現時在首爾只有三間分店,而本店便在首爾林,比起其他人生四格店,PIC DOT的色系較為日系及柔和,而且相框選擇多樣,可以選擇適合放在手機背後的2-cut、最常見的4-cut、像是即影即有般的尺寸等,而相框上更會印上日期,特別適合旅行時留念。

地址:서울 성동구 서울숲4길 23-1 101호

PIC DOT的店面比較日系。 相框的選擇較其他店多。 相片的顏色亦偏向日系。

首爾林聖水|SAMO ONDOH

比起外國的大品牌,韓國人更常使用韓國本地品牌的手袋,除了價廉物美外,擁有多款不同的手袋亦方便日常配搭,而SAMO ONDOH便是韓國人特別喜歡的品牌之一,其旗艦店便設立在首爾林聖水附近。SAMO ONDOH主打各種顏色的皮製手袋,大部份款式都配有不同顏色,方便進行配搭之用,而且有些款式還可以自選配搭不同的背帶,令配搭更多樣。而在旗艦店中便可以一次過嘗試多款手袋,可以從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比起網購可以作出更適當的選擇。

地址:서울 성동구 서울숲2길 47

Ad Block
SAMO ONDOH屬於韓國人近年特別喜歡的手袋品牌。 店裏擺滿不同系列手袋,可以隨便試用。 通常一款手袋都有不同顏色,方便配搭。 不少韓國明星都是SAMO ONDOH的粉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