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9-22 22:02:48

麥當勞齊齊減塑 聯同Pinkfong Baby Shark及郭富城攜手推出全新開心樂園餐圖書 提倡環保教育

分享:
麥當勞宣佈聯同Baby Shark及郭富城推出兒童環保故事書系列,鼓勵家長與子女共讀,並灌輸環保觀念,實行「齊齊減塑」。

麥當勞宣佈聯同Baby Shark及郭富城推出兒童環保故事書系列,鼓勵家長與子女共讀,並灌輸環保觀念,實行「齊齊減塑」。

麥當勞一直致力推動親子共讀,鼓勵家庭建立溫馨而緊密的親子關係。香港麥當勞今天宣佈全線麥當勞餐廳及McCafé實行「齊齊減塑」,由即日起分階段停止提供*塑膠餐具,轉用木餐具,預計每年減少使用約一億件塑膠,麥當勞同日亦宣佈與Pinkfong Baby Shark合作推出全新環保圖書系列,並邀請了星級環保爸爸郭富城擔任環保大使,鼓勵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攜手推動環保教育,為一眾小朋友帶來綠色新學年。

*2022922日起停止提供膠羹、膠叉、膠刀及膠餐具袋,而其餘餐具包麥旋風羹及McCafé黑色長羹將於下一階段停止供應。

麥當勞由即日起分階段停止提供塑膠餐具,轉用木餐具,預計每年減少使用約一億件塑膠。

麥當勞由即日起分階段停止提供塑膠餐具,轉用木餐具,預計每年減少使用約一億件塑膠。

聯同Baby Shark推出全新環保圖書系列 星級爸爸郭富城擔任環保大使

麥當勞作為全球最大兒童圖書出版商之一,香港麥當勞亦自2015年起推出「Happy Reading親子閱讀樂」,截至2021年年底已透過開心樂園餐送出700 萬本圖書,鼓勵親子共讀,締造溫馨的親子時光外,亦可增加雙向交流,為兒童培養良好的品格,並授予環保知識。

Baby Shark作為YouTube全球播放量最多的影片的主人翁,點擊量超過 110 億,是The Pinkfong Company旗下的人氣卡通人物。香港麥當勞今次聯同 Baby Shark,於這個新學年為開心樂園餐推出全新系列一共六本圖書,分別有「減塑學堂」、「飲管 NO!NO!NO! 」、「幫幫大森林」、「節能鯊魚寶寶」、「大嘥鬼 NO WAY」及「大戰垃圾大魔王」,取材自Baby Shark一家的日常生活點滴,內容涵蓋減塑、減少浪費和節能的訊息,藉趣味盎然的故事教育下一代建立正確的環保概念。

開心樂園餐將推出取材自Baby Shark一家的日常生活點滴,內容關於環保的六本圖書,包括「減塑學堂」、「飲管 NO!NO!NO! 」、「幫幫大森林」、「節能鯊魚寶寶」、「大嘥鬼 NO WAY」及「大戰垃圾大魔王」。

開心樂園餐將推出取材自Baby Shark一家的日常生活點滴,內容關於環保的六本圖書,包括「減塑學堂」、「飲管 NO!NO!NO! 」、「幫幫大森林」、「節能鯊魚寶寶」、「大嘥鬼 NO WAY」及「大戰垃圾大魔王」。

郭富城期待為兩位女兒講述環保故事

麥當勞由923日一連三星期,每星期推出兩本Baby Shark圖書,凡惠顧任何開心樂園餐,即可獲一本Baby Shark圖書。每本圖書結尾更特意附上小遊戲或填色圖,讓家長與孩子一起學習,透過互動的方式明白箇中道理,以從小培養環保的習慣,一同成為地球守護隊一員!Baby Shark圖書系列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同時,麥當勞今次亦特別邀請到一向支持環保的星級爸爸郭富城擔任環保大使,與麥當勞一同宣揚環保減塑,鼓勵一家大細「麥麥行多步」。身為人父,郭富城坦言:「我們常說父母就是孩子 的第一位老師。在他們成長過程中,我不時提醒兩位女兒要保持一顆愛護地球的心。培養環保意識並非一朝一夕,更要從小事做起才能逐漸養成生活習慣。今次很高興能聯同麥當勞鼓勵大家『齊齊減塑、麥麥行多步』,對於Baby Shark合作推出的圖書亦感到非常興奮,尤其自己兩位女兒特別喜歡Baby Shark,好期待為大女和細女講這些環保故事,享受親子共讀時光。」即刻去片觀看環保大使郭富城及Baby Shark合作的環保宣傳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VqH9hJRGo

郭富城與Baby Shark再度合作,在宣傳短片內又唱又跳,宣揚環保概念。 郭富城與Baby Shark再度合作,在宣傳短片內又唱又跳,宣揚環保概念。 郭富城期待與兩位女兒一同閱讀麥當勞聯同Baby Shark推出的全新圖書系列,享受親子共讀時光。 郭富城期待與兩位女兒一同閱讀麥當勞聯同Baby Shark推出的全新圖書系列,享受親子共讀時光。 郭富城早前與Baby Shark一同拍攝宣傳短片,歌詞如「No more plastic forks doo doo doo doo 」,十分易上口。 郭富城早前與Baby Shark一同拍攝宣傳短片,歌詞如「No more plastic forks doo doo doo doo 」,十分易上口。

Baby Shark主題餐廳登陸紅磡站麥當勞餐廳 邊打卡邊學習

即日起,Baby Shark更會登陸位於紅磡站的麥當勞餐廳,讓一家大細彷彿置身Baby Shark樂園。餐廳會以Baby Shark和其他一眾角色進行佈置,由扶手電梯開始就會見到Baby Shark的蹤影,然後透過貼在地下的繽紛貼紙標記引路,即可到餐廳後方的室內兒童樂園區,瞬即映入眼簾便是Baby Shark主題的「環保互動巴士站」、「環保立體大圖書」,以及「齊齊減塑找不同」,讓一眾小朋友不但可以打卡留念,還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輕鬆學習環保小知識。約定大家今個新學年麥當勞見!

 

Ad Block
即日起,紅磡站麥當勞餐廳餐廳會以Baby Shark和其他一眾角色進行佈置,歡迎一家大細到訪打卡留念,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輕鬆學習環保小知識。 紅磡站麥當勞餐廳之室內兒童樂園區會設置Baby Shark主題的「環保互動巴士站」、「環保立體大圖書」,以及「齊齊減塑找不同」,讓一眾小朋友不但可以打卡留念,還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輕鬆學習環保小知識。 紅磡站麥當勞餐廳之室內兒童樂園區會設置Baby Shark主題的「環保互動巴士站」、「環保立體大圖書」,以及「齊齊減塑找不同」,讓一眾小朋友不但可以打卡留念,還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輕鬆學習環保小知識。 即日起,Baby Shark更會登陸位於紅磡站的麥當勞餐廳,讓一家大細彷彿置身Baby Shark樂園。 即日起,紅磡站麥當勞餐廳餐廳會以Baby Shark和其他一眾角色進行佈置,歡迎一家大細到訪打卡留念,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輕鬆學習環保小知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