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24 18:41:00

45周年|45R首間海外限定店登陸海港城 率先買日本旗艦店T-shirt

分享:
45周年|45R首間海外限定店登陸海港城 率先買日本旗艦店T-shirt

45周年|45R首間海外限定店登陸海港城 率先買日本旗艦店T-shirt

來自日本的45R今年踏入45周年,並在香港開設首間海外限定店「45R SMALL smile-R POP UP STORE」,除了可以一覽45種顏色的smile-R Yock Tee小企領系列(包括4款香港限定顏色),更會限量發售9月才推出的Hayama Monogatari葉山物語系列。

45R的設計故事由海與山串連而成,今次限定店以海洋為主題,特意地以鐵皮及和風的暖簾為設計重點,務求將在海邊的鐵皮小屋感受著海風輕撫的畫面,呈現到大家眼前。

45R SMALL smile-R POP UP STORE

45R SMALL smile-R POP UP STORE

Smile-R Logo以一個簡單的微笑為世界帶來溫暖。 限定45周年Logo,以R(Ari)-ga-to字樣為設計靈感,伴隨去年已經加入45R大家庭的鯨魚圖案POCO-CHAN,與大家同慶45周年。

推出45T-shirt 包括4款香港限定色

為慶祝45周年慶典,品牌製作簡約、舒適又易於穿搭的45 colors Yock Neck T-shirt及連身裙系列,系列備有45種顏色選擇,當中4種更是香港地區限定顏色。Yock Neck的小企領細節,靈感源於航海時作頸部保暖之用,加上海馬刺繡更切合Ocean主題。加入標誌性、蘊含「根」意思的「R」字點綴,象徵著品牌多年來堅守設計初心,回歸生活中最根本、單純的簡約。系列更印上45周年限定Logo,別具收藏意義。

45 colors Yock Neck T-shirt 不止是T-shirt collection,連Kanoko Polo亦有23種顏色備以選擇。 海馬刺繡切合Ocean主題。

旗艦店9月開張 率先買葉山物語

品牌將於今年9月在葉山町HAYAMA開設旗艦店,葉山是日本著名的近郊臨海度假勝地,名為「Hayama Monogatari(葉山物語)的海洋系列更將於是次限定店限量發售,系列包括經過海風的洗滌和吹拂、復古質地的 T-shirt和羊毛製品,印有一連串與葉山有關、活潑有趣的印花圖案,T-shirt背面印由富士山、KappaPoco-Chan、帆船以及小葉山砌成的日本地圖,充滿度假氣息。

Hayama Monogatari(葉山物語)海洋系列 由富士山、Kappa、Poco-Chan、帆船以及小葉山砌成的日本地圖。 8 KNOT SHIRT看起來像唐裝的繩結鈕扣,實際卻是以遊艇繩索為靈感,版型則是受復古的海軍外套所啟發,貫徹45R喜愛沿用的大海主題。 在葉山物語中,海馬刺繡以三色呈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品牌在平平無奇的T-shirt都花了不少心思,不單採用觸感乾爽的津巴布韋棉製作,並堅持選用人手採集棉花,令縫邊更緊密和柔軟,帶來舒適愜意的穿著體驗。T-shirt亦分成OceanStar兩個版型,為男士而設的Ocean版型,鬆身設計適合到沙灘享受海風;為女士而設的Star款比起Ocean較為合身,讓隨意配搭各種下身。衣服標籤亦大有心思,考慮到標籤會令人不適,所以改為更考功夫的印刷方式。

Ad Block
Ad Block

45R SMALL smile-R POP UP STORE」活動詳情:

日期:202251961

時間:11am 8pm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