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6-29 16:29:12

DETERMINANT《61.恤衫展覽》 為男士帶來媲美量身訂造體驗

分享:
生活

一件領圍、袖口合身的恤衫,能彰顯男士的專業氣質。

上周父親節是否不記得買禮物送給爸爸?現在補救仍未遲。本地品牌男士恤衫DETERMINANT,由即日起至本月17日,於海港城LCX正門舉辦《61.恤衫展覽暨期間限定店》,陳列出61個「館藏」尺碼組合,涵蓋大多數亞洲男性身材,媲美量身訂造服飾,可以為爸爸選購一件合身恤衫

生活

61恤衫展示牆,陳列61個不同尺碼的DETERMINANT商務恤衫,讓客人感受合身恤衫的極致。

此外,展場以男士們由穿搭出門,到上班日常為主題,設置「無限升降機」以及「61恤衫展示牆」打卡專區,地下更印有代表城市的斑馬線,讓客人拍下專屬風格美照。是次活動除了是一場讓人耳目一新的恤衫展覽外,亦是DETERMINANT的期間限定店,到場客人可即場試身,購買最合身的男士恤衫。

生活

Exact-61-ly遊戲,讓參觀者有機會贏取免燙商務恤衫一件。

DETERMINANT秉承品質至上、實用科技和時尚款式簡單理念,結合創新技術和現代化設計,衣服集舒適、品味和實用性於一身。品牌免燙商務恤衫擁有專利抗皺技術,省卻熨燙的時間,更提供多達61個尺碼組合供選擇,適合不同身型的顧客,以相宜價格及方便快捷方式,享受彷如度身訂造的體驗。

 

DETERMINANT61 • 恤衫展覽》暨期間限定店詳情:

日期/地點:即日起至7月17日、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LCX正門

查詢:https://shop.detshirts.com/tw/www.lcx.com.h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