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6-27 11:37:43

Patagonia進駐中環 與本土工匠合作帶出原始美

分享:
Patagonia

Patagonia於今個月進駐中環。(公關提供)

Patagonia向來提倡環保,不鼓勵過度消費,所以不論從產品或裝修上,都提示顧客需要多加重視地球上所發生的問題。最近他們便進駐了中環,找來屢獲電影獎項的知名美術指導黃炳耀Pater設計,店內亦加入攀岩元素重申過去堅持的Clean Climbing,推動本地可持續發展和環保文化。

全新概念店糅合攀岩元素

負責今次Patagonia中環店設計的Pater屢獲電影美術獎項,憑《投名狀》、《如果·愛》以及《金雞》等作品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及「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藝術指導」等殊榮。今次Pater就透過運用火山灰石人手琢磨出Patagonia logo牌匾,對此黃炳耀Pater表示:「今次希望盡可能於新店設計中選用最多的自然元素,並透過新的媒介石材來融合創意與美學態度。」店內石材亦與本地石廠合作,Pater更指在揀選石材時希望能呈現一種較原始的質感。

Patagonia中環店 Patagonia中環店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

Patagonia中環概念店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68號萬宜大廈商場 G01A 號舖

電話:2155 9567

營業時間:10:00 - 20:0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