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23 18:13:22

企業動態|港交所擬歐美設辦事處

分享:
企業動態|港交所擬歐美設辦事處

港交所行政總裁歐冠昇指,計劃在歐洲及美國開設辦事處。(資料圖片)

港交所(388)行政總裁歐冠昇對傳媒表示,該所計劃明年在歐洲及美國開設辦事處,以接觸更多海外投資者,藉以吸引更多新股來港招股上市。

正出席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WEF)的歐冠昇,接受本地傳媒訪問時表示,兩個辦事處將分別位於美國及歐洲,這將是港交所首次於亞洲區以外設立辦事處,確實地點將於稍後公布。目前,港交所已於新加坡、北京、上海設有辦事處。他又指,港交所將努力成為內地與世界之間的橋樑,現時有達43%的投資者屬國際機構,開歐美辦事處可貼近他們,並好好地了解及滿足其需要。

他又指,現時本港有約1,370間內地企業,以及158間國際企業在港上市,佔整體比重78%5.1%,而新辦事處將助推廣香港市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