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23 21:55:26

企業動態|滴滴股東通過美國退市

分享:
企業動態|滴滴股東通過美國退市

滴滴出行今日在北京召開臨時股東大會,決定美國退市。(資料圖片)

內地網約車龍頭滴滴出行今日在北京召開臨時股東大會,以表決自願在美國除牌方案。該股指,已通告決定從紐約證券交易所退市,並計劃在62日或之後向美國證交會(SEC)提交「25號表格」申請退市事宜,預計表格會在提交後10日左右生效。滴滴開市初段現報1.605美元,升7%,市值約728億美元。

滴滴出行去年6月底以14美元發行價在美國上市,股價最再曾見18.01美元歷來最高,市值最高曾見約874億美元(6,817億港元),但上市不久,內地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對滴滴出行進行審查,審查期間需停止新用戶注册。並於去

74日,即其上市不足一周內,指根據舉報,經檢測核實,滴滴出行App存在嚴重違法違規收集使用個人資訊問題,通知應用商店下架滴滴出行App,要求其嚴格按照法律要求,參照國家有關標準,認真整改存在的問題,切實保障廣大使用者個人資訊安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