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22 17:04:20

內房困局|限購又鬆綁!武漢二孩三孩家庭 可買3套房

分享:
內房困局|限購又鬆綁!武漢二孩三孩家庭 可買3套房

內地樓市持續傳來放寬消息,最新有武漢對樓市政策進行調整。(資料圖片)

內地樓市持續傳來放寬消息!內媒引述消息稱,武漢對樓市政策進行調整,對生育二孩或三孩的本市戶籍居民家庭,且在武漢市已有兩套住房的,在限購區域可新購買1套住房。報道指,武漢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工作人員向記者證實,該消息屬實。

另外,今日凌晨武漢經開區官方微博曾發布消息稱,為支援剛性和改善性購房者合理需求,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自522日起,武漢經開區的沌陽、沌口、軍山新城區域,從原限購區域調整為不限購區域。自此,武漢經開區全面取消住房限購政策。不過,相關微博及後被刪除。

大連二手房不限購

近日,內地多個地方接連放鬆住房限購政策,包括上周五遼寧省大連市放鬆限購,外地人購房無需提供社保,買二手房不限制套數。

內媒引述分析指,武漢和大連限購鬆綁有一定的代表性,大連退出限購力度比武漢大,這也是非熱點二線城市和熱點二線城市的區別,為防止一籃子政策疊加推動後續房價上漲,各地需加強對調控政策的指導,鬆綁政策須堅持「房住不炒」底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