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08 14:45:57

印度製造6.1吋iPhone 14將首度與中國廠同時出貨

分享:
印度製造6.1吋iPhone 14將首度與中國廠同時出貨

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在印度生產線製造的6.1吋iPhone 14將首度與中國廠同時出貨。(網上圖片)

台灣傳媒引述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表示,鴻海旗下富士康印度廠組裝的6.1iPhone 14,將在2022年下半年首次與中國工廠同時出貨,打破以前印度廠比中國廠遲一季出貨的情況。

郭明錤透過Twitter發文表示,據他調查顯示,蘋果最大供應商鴻海旗下富士康在印度的iPhone生產基地,可能將在2022年下半年中,首次與中國同時出貨新款的6.1iPhone 14

郭明錤指出,從短期來看,印度的iPhone產能、出貨量仍與中國有相當大的差距,但對於蘋果在中國以外的地區建設iPhone生產基地而言,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印度製造6.1吋iPhone 14將首度與中國廠同時出貨

iPhone 14將於9月13日亮相,網傳其價格將與iPhone 13,是真是假,個多月後就知道。(網上圖片)

據印度經濟時報報導,富士康擴大在印度的現有的泰米爾納德邦工廠(Tamil Nadu)工廠,以在該國生產更多的蘋果iPhone手機。今年4月,富士康在印度欽奈(Chennai)附近的部分工廠已獲得印度當局審批,允許增加勞動力,印度政府已批准在欽奈經濟特區內營運的富士康工廠廠房40英畝土地使用申請。

iPhone 14下月亮相   網傳iPhone 14定價將與iPhone 13相若

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公司已開始為9月新品發表活動錄製影片,iPhone 14將於913日亮相。網上流傳iPhone 14定價將與iPhone 13相若。據了解,iPhone 14系列將沒有mini款,而是包括6.1iPhone 146.1iPhone 14 Pro6.7iPhone 14 Max6.7iPhone 14 Pro Ma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