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11 15:34:49

收息之選|泓富產業信託上半年可分派收入減半成 每基金單位派8.75仙

分享:
收息之選|泓富產業信託上半年可分派收入減半成  每基金單位派8.75仙

泓富產業信託公布,上半年可分派收入減半成,每基金單位派8.75仙。(公司網頁)

泓富產業信託(808)上半年可分派收入減少4.9%1.3億元,每基金單位分派減少2.9%8.75仙,以泓富產業信託6月底收市價2.4元計算,相當於年度分派收益率7.3%。受到旗下物業都會大廈及泓富產業千禧廣場租金向下調整的影響,期內收益減少2.6%2.19億元;物業收入淨額跌4.5%1.72億元。

6月底,泓富產業信託於本港非核心商業區擁有7項物業,包括3座甲級寫字樓,可出租總面積為127.5萬平方呎,另有共498個車位。期內旗下物業租用率保持於約96%的穩定水平,物業組合的平均單位實際租金按年減少4.8%至每平方呎22.84港元及錄得租金調升率負增長。

集團表示,報告期內整體租賃市場表現低迷,但近期出現了令人鼓舞的跡象,租金及出租率在放寬的社交距離措施下觸底反彈。市場主調仍是以通過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遷往非核心商業區、縮減規模及業務整合為首要目標。各大企業均傾向選用物有所值的寫字樓空間。

市場租金及出租率在放寬社交距離措施下觸底反彈

在不確定的營商環境下,泓富產業信託專注於保留現有租戶以達致穩定出租率及收入來源,並因應租戶個別情況,提供租金減免措施。

展望未來,在泓富產業信託將致力實施靈活的資產管理策略。我們將把握九龍東成功活化為香港第二個核心商業區(CBD2)的良機。我們的旗艦物業都會大廈亦能從紅磡站(屯馬線與東鐵線的交匯車站)的戰略位置謀求發展。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