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27 17:55:02

滴灌通提前完成投資千間小微實體店

分享:
滴灌通提前完成投資千間小微實體店

滴灌通用8個月時間,提前實現「千計劃」。圖為主席李小加。

由港交所(388)前行政總裁李小加有份創辦的金融科技平台滴灌通,以開創性收入分成投資模式DRC(每日收入分成合同),滿足連鎖品牌門店發展資金需求,快速切入市場,滴灌通由去年8月已正式啟動至今年8月,已完成逾1,000間小微實體店的投資。

該公司設定了資產投資端三步走的百千萬計劃,於今年內實現投資100個門店和1,000個門店,在2023年將落地規模擴大到1萬家門店,而僅用8個月時間,提前實現千計劃,充分驗證了市場需求和對其開發的滴灌星系統的有效性。

滴灌通主席李小加指,金融市場的數字化革命將更加複雜,更具挑戰,需要更系統化的思考、規劃與實踐,他說:「滴灌通的故事,是通過小微投資,成就偉大夢想」。深化滴灌通成為連接投資類資金與消費類資金橋樑的願景。冀可以通過數字科技探索搭建一套新系統,以高效率、大規模和可持續的方式,用簡單、便捷和精準的工具體系,系統性地去尋找和發現小微投資的藍海。

滴灌通提前完成投資千間小微實體店

滴灌通創始人兼副主席張高波出席滴灌通投資千店里程碑暨白皮書發布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