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25 15:55:49

行業前景|券商對本港地產股前景看法正面 看好住宅發展商

分享:
行業前景|券商對本港地產股前景正面 看好住宅發展商

瑞信指,首季較少新盤推出,在被壓抑需求的持續支持下,本港發展商第二季至第三季的銷售前景維持正面看法。(資料圖片)

瑞信發表研究報告預期,本港的按揭利率溫和上升,銀行體系流動性充裕,加上首季較少新盤推出,在被壓抑需求的持續支持下,本港發展商第二季至第三季的銷售前景維持正面看法。本港地產股估值吸引,將繼續跑贏大市,其中較為偏好住宅發展商,其次是零售及寫字樓發展商,並首選新地(016),認為其項目管道充足。至於本港寫字樓市場租金穩定,租賃需求不太可能出現潛在強勁回升的情況

滙豐研究則認為,自4月底以來,香港一手樓銷售出現明顯改善,表現符合預期,預計短期內一手市場將繼續復甦。該行預料,全年本港樓價升3%,扭轉今年以來約2%的樓價跌勢。目前為止,地產股股價累升4%,跑贏恒生指數,看好新地及恆地(012)。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