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12 10:57:44

麥當勞擬重開烏克蘭分店

分享:
麥當勞擬重開烏克蘭分店

麥當勞擬重開烏克蘭分店,停業前當地經營逾百家麥當奴。(網上圖片)

麥當勞(McDonald’s)在烏克蘭停業約半年後,昨天表示,計劃分階段重新開放位於烏克蘭的一些餐廳,並指出其他企業正在安全運營。

麥當勞於周四在網站上公布,公司將在未來數個月努力將產品送回餐廳,帶回員工,並準備其在基輔和烏克蘭西部的地點,以便再次開始為顧客服務。

麥當勞在2月宣布,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將暫停在烏克蘭的業務。在此之前,麥當勞在烏克蘭擁有109家餐廳。該連鎖店拒絕評論將開設多少家餐廳,作為其在該國恢復運營計劃的一部分。

麥當奴拒評重開餐廳數目

公司國際運營市場高級副總裁Paul Pomroy在網上貼文指出,「我們已經與員工交流,他們表達重返工作崗位的強烈願望,並看到我們在烏克蘭的餐廳重新開業,這樣做安全和負責任」,又指「最近幾個月,人們越來越相信這將支持一種微小但重要的正常感。」

麥當勞之前已暫停在俄羅斯的業務,並已於5月將其業務出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