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19 17:04:52

Prenetics|楊聖武料新冠相關收入減 看好脫髮凍卵等新產品

分享:
SPAC上市|港產檢測商Prenetics本月美掛牌 上季蝕468萬

Prenetics成為香港第一間於納斯達克上市的獨角獸初創。(網上圖片)

Prenetics周三晚上成為香港第一間成功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獨角獸初創。行政總裁兼聯合創始人楊聖武預期,2023年的新冠相關收入佔總收入的比率,將大幅下跌至20%。

43歲的楊聖武表示,目前公司高達75%收入來自新冠檢測相關產品和服務,但由於越來越多國家開關免檢測,產品和服務的需求轉弱,預計2023年將下降至20%。

6月推大腸癌、居家血液測試產品

不過,楊聖武已經作好準備,Prenetics在今年6月將推出新產品,分別為無創大腸癌FIT-DNA篩查測試產品Circle ColoClear、居家血液檢測方案Circle SnapShot。另外,公司今年尋求在歐洲和東南亞地區進行多項收購,如遠程醫療、男性脫髮及勃起功能障礙、女性生育凍卵等。

預期2025年收入達6.4億美元

楊聖武看好新產品帶來可靠收入,以在2025年前將收入提高到6.4億美元。「我認為未來18個月將是Prenetics轉型的一個時期。最終,我們希望建立一個完整的點對點健康生態系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