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08 14:35:24

Tesla|馬斯克預告下月Tesla投資日公布Master Plan第3階段 主題竟然是這個

分享:
馬斯克預告下月Tesla投資日公布Master Plan第3階段。(資料圖片)

馬斯克預告下月Tesla投資日公布Master Plan第3階段。(資料圖片)

Tesla(美:T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發文,預告將於3月1日的Tesla投資者日,公布Master Plan第3階段計劃。

馬斯克揚言,Master Plan 3可為地球發展完全可持續能源提供路線,即發展永續能源,更指出「前景一片光明」。

Ad Block

Master Plan 1、2是甚麼?

據Tesla資料指出,Master Plan 1是馬斯克在2006年首次公布,當時計劃將電動車價格降低,提出由發展電動跑車Roadster,逐步轉往開發入門級的Model 3,同時設法利用可再生能源,替電動車充電。

2016年,馬斯克提出Master Plan 2,提出需要將Tesla產品線,擴大到所有的車輛類型,包括大型卡車和公共運輸系統等,並強調人工智能與自動駕駛的價值,實現全自動駕駛的Tesla Networ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