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6 04:29:14
日報

不忘恩師比爾沙 加雲菲臘斯投曼城

分享:
不忘恩師比爾沙 加雲菲臘斯投曼城
加雲菲臘斯

正當曼城以4,500萬鎊將加比爾捷西斯售予阿仙奴,但隨即以相若金額,從列斯聯羅致英格蘭防中國腳加雲菲臘斯,雙方簽約6年;而這位26歲好手在向列斯聯發出的告別信,不忘感激該會前帥比爾沙。

加雲菲臘斯是列斯聯在2019至20年球季,升上英超的主要功臣,並在同年9月入選英格蘭國家隊大軍,在去年的歐國盃已成國家隊的主力成員,場場正選。他在對列斯聯的公開信說:「要提列斯聯不能不講特別的人比爾沙,他是我遇過最出色的領隊、給予球會生命、向球員及球會內每一個人表達,列斯聯在離開16年後,是有力重返英超。」他續說:「你(比爾沙)不只為球會付出一切,你提供一切的需要,對我在場內場外成為今天的我。」比爾沙是在今年2月杪被辭退,而列斯聯在新帥馬殊帶領下,最終護級成功。

加雲菲臘斯是繼射手艾寧夏蘭特及門將史堤芬奧迪加,今夏第3位加盟曼城的球員,據西班牙《馬卡報》最新報道,以5,100萬英鎊加盟的艾寧夏蘭特的買斷費分兩年,2024年為1.72億英鎊,而2025年會跌至1.5億英鎊,或令歐洲列強有機會爭相延攬。

Ad Block
加雲菲臘斯

加雲菲臘斯將穿曼城4號球衣。

加雲菲臘斯 比爾沙

加雲菲臘斯在信中大讚恩師比爾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