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2 15:09:27

世界盃2022︱森保一留定唔留? 日本下任主帥人選出爐

分享:
日本傳媒已報道,國家隊的下任主帥,或會由外國教練擔任。(路透社)

日本傳媒已報道,國家隊的下任主帥,或會由外國教練擔任。(路透社)

日本隊主帥森保一,從球隊在外圍賽的表現,以至在分組賽的決定,也不時受到媒體的質疑。日本傳媒就報道,日本足協計劃在世界盃後作出換帥,雖然日本足協內仍有聲音想留用森保一,不過肯定在班底上會有改變。

日本媒體表示,足協的基本路線是下任的日本隊主帥由外籍領隊出任,而目前傳媒提出的名字,包括前德國主帥路維(Joachim Low)、前阿根廷主帥比爾沙(Marcelo Bielsa)以及剛與比利時解約的馬天尼斯(Roberto Martínez)。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報道指,日本足協內有聲音希望森保一之後仍可能在國家隊及奧運隊的重要職位。不過,隊內的兩個助教,據報在今次世界盃後與足協約滿,並會轉到日職球隊工作,因此森保一的團隊也將會改變。而報道稱,有消息指出,包括卡塔爾的艾薩德與沙特阿拉伯及泰國的球會,都關注森保一之後的去向。

Ad Block
路維有傳是日本下任主帥人選之一。(資料圖片) 剛離任比利時的馬天尼斯也是日本候任主帥人選。(資料圖片) 比爾沙有傳是日本下任主帥人選之一。(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