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5 18:59:19

巴黎聖日耳門解僱普捷天奴

分享: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宣布與領隊普捷天奴解約。(PSG官網圖片)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宣布與領隊普捷天奴解約。(PSG官網圖片)

盛傳已久的巴黎聖日耳門(PSG),終於在今日(5日)公布與領隊普捷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解約,球會方面的聲明僅僅35字,未有解釋原因,而有傳是球隊對普帥未能在歐聯取得冠軍。PSG今晚稍後亦會召開記者會,或將公布新帥人選。

普捷天奴與PSG高層的不和早已甚囂塵上,更有傳普捷天奴將轉任曼聯的主帥。只是曼聯最終選擇了滕哈格(Erik ten Hag)。而普帥對PSG高層的不滿,是在於球隊的轉會市場上,一直都非由他親自挑選,引致球隊雖然有尼馬(Neymar)、美斯(Lionel Messi)及基利安麥巴比(Kylian Mbappe)等球星,卻未能打出其想要的戰術。而據外國傳媒指,與普帥解約也是PSG與麥巴比續約的一部份。

普帥自2021年加盟PSG,並為球隊贏得法甲冠軍,可是球隊的目標仍是在歐聯之上,可是在球星十足之下,PSG仍未能在歐聯中奪標。外國傳媒就表示,尼斯的領隊基迪亞(Christophe Galtier)將會成為PSG的新帥人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