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9 12:07:17

意甲︱祖雲達斯涉造數 董事局集體請辭

分享:
包括尼維特等的祖雲達斯董事局成員集體請辭。(路透社)

包括尼維特等的祖雲達斯董事局成員集體請辭。(路透社)

意甲的祖雲達斯再次陷入法律訴訟,球會的董事局主席阿涅利(Andrea Agnelli)與副主席尼維特(Pavel Nedved)等的高層,周一(28日)宣布集體辭職。據報都靈檢察院在同日指控,球會涉及在一些交易中,提供虛假的會計紀錄及有給予球員的隱藏款項。

在米蘭證券所上市的祖雲達斯,被指在去年在球員的轉會及借用中收取非法佣金,調查發現一些可能誤導投資者,不存在的虛假發票,並將視為虛假的會計。都靈當局指,有關的問題款項源自疫情初期。祖雲達斯當時宣稱23名球員同意扣薪4個月,以緩解球會的危機,但實際上卻只是扣薪1個月。

祖雲達斯去年表示,會協助當局進行調查,並指球會有按法例填寫會計文件。祖雲達斯原定在12月27日舉行的股東會議,已被延期至明年1月18日,並在到時才重選新的董事會。祖記目前在意甲排第3位,與榜首拿玻里相差10分,而球隊今季已在歐聯出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