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5 04:29:19
日報

投阿仙奴 大讚兵強多自己友 9號「耶穌仔」踩酋長球場

分享:
投阿仙奴 大讚兵強多自己友 9號「耶穌仔」踩酋長球場

千呼萬喚始出來,盛傳多時的阿仙奴今夏頭號收購「耶穌仔」加比爾捷西斯(Gabriel Jesus)周一終於官宣,正式以4,500萬英鎊從曼城過檔,雙方簽約5年,並且是「兵工廠」今夏第4位新「兵」。「耶穌仔」亦興奮穿起「9號」戰衣,直闖酋長球場高位拍官宣照片顯氣勢。
 

Ad Block
加比爾捷西斯 耶穌仔

加比爾捷西斯穿上兵工廠9號球衣。

加比爾捷西斯 耶穌仔

阿仙奴早前已先後有中場法比奧韋拉、翼鋒馬昆奴斯及門將馬特端納加盟,但球會上下一直認為「耶穌仔」加盟,可以帶領他們重返失落多年的歐聯賽場。這位25歲的巴西國家隊射手將會穿上「9號」球衣,代替前隊長拿卡錫迪離隊後的正箭頭位置。他接受官網訪問說:「因為亨利,我自小留意阿仙奴,而當我第一天知道將會加盟阿仙奴,我感到很高興,我認識這裡的職員、球員,隊中的巴西人。」他續說:「我知道這裡有很多頂級球員,他們年輕,當然我也是,我來是要幫忙、學習及盡我所能。我百分百信任阿迪達,我與他曾度過快樂的時光(在曼城),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很好的教練。」

曾在曼城出任助教的阿迪達說:「我非常興奮,我認識加比爾(捷西斯)已深,並長期留意他,現在終於達成羅致的心願,所以我感到高興。」「耶穌仔」過去効力曼城5年半以來,上陣236場入95球,並曾4捧英超錦標。

「坦克」練兵訂5大隊規

曼聯方面,新帥「坦克」坦哈格開操數天後已訂立5大隊規,整頓隊風以重建紅魔聲威。據英國《太陽報》消息報道:「練習注重一、兩腳波的傳送為主,球員必須力爭谷前。如果球員太多橫傳、後傳,坦哈格會叫停練習,並要求該球員離場一、兩分鐘。」52歲的坦克更強調更衣室不可分黨分派、出場名單不以個人獎牌多少及人工為大前提,以操練表現為主、球員必須改善體能及戒除不恰當的身體語言,以及鼓勵年輕球員在操練中爭取表現爭取出場機會。上屆已有一隊出賽經驗的阿根廷年輕小將加拿祖、中場美積比,據報在操練中表現出色,令新波士留下深刻印象。另外,據報C朗以家庭為理由,不會在周一歸隊,並已獲會方接納。

Ad Block
曼聯

紅魔季前操練認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