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25 04:29:19
日報

曼聯新帥坦哈格豪言:「藍紅」壟斷遲早完

分享:
坦哈格

正當曼城在周一在市內舉行盛大的勝利巡遊,慶祝球會捧走近5年第4個英超錦標,曼聯新帥坦哈格低調在奧脫福球場舉起紅魔戰衣,正式成為自費格遜爵士2013年榮休後,第5任曼聯領隊,並在記招揚言「藍紅」(曼城及利物浦),近年壟斷英超局面,遲早會完。

在兩位新助手麥卡倫及雲達根陪同下,親睹曼聯在英超煞科日敗走水晶宮的24小時後,荷蘭新帥「坦克」坦哈格即北上奧脫福,召開正式上任後的首個記招,對於曼城及利物浦壟斷英超近5季錦標,他說:「這一刻,我好欣賞他們,兩軍踢出美妙的足球,但這個局面遲早完結。我期待跟他們一戰,肯定其他球會也是。」對於37歲高齡、但在剛過去一季仍為紅魔攻入24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前途,「坦克」說:「他肯定在計劃之內。」他並力撐中堅隊長哈利馬古尼表現出色,並期待與對方合作。被問及新球季紅魔組軍情況,坦哈格表示:「計劃巨大,但我們只得很少時間。」曼聯準備6月27日開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