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0 04:30:40
日報

曼聯有望簽入拉比奧特

分享:
拉比奧特

拉比奧特(左)在中場攻守兼備。

曼聯在英超開季不利,主場以1比2不敵白禮頓,最新英媒消息指,曼聯已與祖雲達斯有共識以1,500萬英鎊轉會費,收購法國國腳中場拉比奧特,現只待傾妥個人條件。

27歲的拉比奧特2019年由巴黎聖日耳門轉投祖雲達斯,但表現一直未達預期,而跟祖記合約將於明年屆滿,因此「斑馬兵團」亦樂於以折讓價出售;問題是曼聯先要與拉比奧特的經理人代表、其母維朗歷姬傾妥合約條款。據知,維朗歷姬過去曾多次與拉比奧特的隊友,以致球會高層起衝突,而為保護愛兒利益,在談判桌上絕不退讓,曼聯最終能否簽下這位法國中場,仍要過此關。

另一方面,曼聯英超輸波後,日前在安排了一場閉門熱身賽對非聯賽球隊夏利法斯城;包括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雲比沙卡、華拉尼與雲迪碧克等均有披甲,最終大勝5比1,相信C朗狀態亦有所提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