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29 04:31:03
日報

曼聯誓簽法蘭基迪莊 「坦克」辣招操兵

分享:
坦哈格

坦哈格主持紅魔開季操練。

新季由坦哈格領軍的「紅魔」曼聯,周一正式在卡寧頓訓場中心開操,雖然暫未有新兵加入,但不少主力球員都有出席首課操練;「坦克」坦哈格並已開展紅魔重建步伐,不但對訓練場地的草長有要求,更已訂下一套訓練方式及管理規條,要求球員遵守。

今夏首課操練在早上10時開始,坦哈格早在8時已由球會司機接送,抵達卡寧頓作好準備;首課約有15位一隊成員參加,包括上屆被外借的中場雲迪碧克及安東尼馬迪爾、一號門將迪基亞、守將勞基梳爾、前鋒拉舒福特及查頓辛祖;而快將度過18歲生辰的新星前鋒加拿祖,為阿根廷U20戰畢月初的麒麟盃後,亦提前歸隊,博為新帥留下良好印象。至於包括葡萄牙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及般奴費南迪斯等主力,戰畢早前國際賽後,獲准稍後歸隊。

Ad Block
曼聯

紅魔開操,包括(左起)雲比沙卡、查頓辛祖、域陀連迪路夫等球員出席。

曼聯 雲迪碧克

雲迪碧克望獲重用。

曼聯 加拿祖

新星加拿祖

草頭長短都講究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報道,「坦克」早已要求訓練場管理人員,修葺草長高度為最多15毫米,為球員提供最佳條件,以盡快適應新帥要求的踢法;並用頭兩天操練時間檢視大軍的體能狀況後,將會開始一天兩課訓練。該報消息表示:「坦哈格要訓練球員的腦袋,所以練習會集中奔走運球。」另外新帥據報一如紅魔傳奇領隊費格遜爵士,重新要求球員收操後一起用膳,以加強隊內團結。

另外,曼聯今夏頭號羅致目標、新帥前阿積士愛將法蘭基迪莊,距離加盟紅魔又走近一步。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曼聯已向巴塞隆拿提價至最少6,500萬英鎊,力爭這位25歲的荷蘭國腳中場來投,這已是巴塞隆拿當年羅致對方的價錢,交易有望在本周完成;而一眾現効阿積士的好手包括前鋒安東尼馬菲奧斯、守將利辛度馬天尼斯及達利亞費高,亦正跟紅魔扯上關係。

Ad Block

曼聯首場季前熱身賽,將於7月12日在泰國曼谷對戰上季英超「雙料」盃賽冠軍利物浦,這是「紅魔」自2013年以來,首次到訪曼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