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26 14:55:07

歐聯︱沙拿稱來季續留隊 文尼表示賽後公布去向

分享:
沙拿表示來季會留效利物浦。(路透社)

沙拿表示來季會留效利物浦。(路透社)

利物浦周末(28日)將會在歐聯決賽面對皇家馬德里,希望一報2018年之仇。不過在周三(25日)舉行的賽前記者會,仍未與紅軍續約的穆罕默德沙拿(Mohamed Salah)被問到去向時,他表示不會討論合約的事情,但指自己肯定來季會留在球隊。

29歲的沙拿,與紅軍的合約到2023年6月,因此若今年未能達成續約協議,這位埃及球星來季之後就可以自由身離隊。而為免造成損失,球會可能因此提前放出沙拿以收回轉會費用。在周三的賽前記者會,沙拿就被問到續約一事:「我不想討論續約的事,的只想看到軒達臣舉舉起獎盃。我現時不想集中在我的合約,因為我不希望變得自私。」對於自己的去向,他就說:「我下季肯定會留下來。」

不過沙拿的前線拍檔,沙迪奧文尼(Sadio Mane)或者未必留隊。他在巴黎抵達的訓練後被問到去向,他表示:「這個問題我會在歐聯決賽後回應。無論我去或留,都待至歐聯後回答。」文尼與紅軍的合約同樣是在來年中到期。

領隊的高普(Jurgen Klopp)被問到周末的比賽,會否是決定與球員續約的因素時,他就表示不會,而他指球會一直都在與球員商討未來的事宜。

Ad Block
周末的比賽未知是否沙拿或文尼的最後一場紅軍賽事。(路透社)

周末的比賽未知是否沙拿或文尼的最後一場紅軍賽事。(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