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7 19:14:37

法甲|美斯「倒掛金鈎」入波 係首次?

分享:
美斯以左腳展倒掛金鈎抽入,動作流暢

美斯以左腳展倒掛金鈎抽入,動作流暢。

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似乎已忘掉去屆的失意,繼之前法超盃跟巴西隊友尼馬(Neymar)合共攻入3球,領軍大勝封王後;剛在巴黎聖日耳門(PSG)今屆法甲首戰,作客以5比0大炒克萊蒙特又梅開二度,其中完場前取得個人比賽生涯首個倒掛入波,連克萊蒙特球迷也大叫「美斯」表讚嘆。

尼馬亦見回勇

在基利安麥巴比(Kylian Mbappe)續缺陣下,PSG的焦點全落在美斯及尼馬身上,尼馬今場9分鐘先接應美斯「靚交」打開缺口後,克萊蒙特便兵敗如山倒,半場落後3球;戰至尾段,美斯仍然發力再入2球,其中86分鐘接應後備出場的阿根廷同胞里安度柏利迪斯(Leandro Paredes)吊入禁區妙傳,心口控定來球,以左腳倒掛抽入,不但令在場球迷驚嘆,亦成為全球球迷網上熱話,有網民說:「他又施展另一魔法。」另一說:「美斯終於完美了足球。」還有:「他能射入倒掛,2入球1助攻,好的開季。」至於尼馬亦現回勇,除先開紀錄外,全場交出3次助攻,一樣出色。

PSG教練加迪亞(Christophe Galtier)賽後說:「我不感驚訝(美斯倒掛),但我享受其中。你要明白美斯在非常高水準的足球打滾了17年,他上屆過得艱難,但要去好好適應。」美斯上季在法甲只攻入6球,球隊並在歐聯16強出局。

美斯今季狀態明顯回升 尼馬季初表現活躍 尼馬季初表現活躍2 中堅馬昆奴斯接應罰球頂入 PSG新任教練加堤亞 尼馬有多次威脅埋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