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5 10:51:54

溫網︱港將黃澤林轉拍美籍華僑 晉青年組男雙次圈

分享:
香港球手黃澤林在青年組男單及男雙皆晉級。(Facebook圖片)

香港球手黃澤林在青年組男單及男雙皆晉級。(Facebook圖片)

繼青年組男單首圈之後,香港的黃澤林在青年組的男雙,再夥拍來自美國的華裔球手Michael Zheng,二人在男雙的首圈,以2:0的盤數擊敗來自美國的Nishesh Basavareddy與墨西哥Rodrigo Pacheco Mendez的17歲組合,在單雙打都晉級次圈。

在周一的雙打賽事,黃澤林與Michael Zheng的合作,沒受到太大考驗,他們連贏兩盤6:3及6:2,在不消一個小時的比賽就成功過關。而黃澤林之後又會再戰青年組的男單,迎戰賽事的9號種子,克羅地亞的16歲球手Dino Prizmic。

港拿度網球學校7.1開幕

另外,本身在西班牙拿度網球學校受訓的黃澤林。今日由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 (HKGTA) 宣布,與拿度網球學校合作的亞洲首個拿度網球中心,已在7月1日正式開幕。在香港的拿度網球中心,將座落於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設有1個世界級的室內網球場、7個戶外網球場和2個迷你網球場。

而拿度網球學校的教練團隊,早前已從西班牙馬略卡抵達香港。並由曾任馬略卡拿度網球學校精英教練的Pedro Pissarra擔任首席教練。他將帶領香港教練團隊沿用拿度網球學校的訓練方式,根據學員的年齡、技術水平和需求,度身定制合適的網球訓練項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