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4 11:55:40

溫網︱現身中央場賀百周年紀念 費達拿冀復出再戰

分享:
費達拿在溫布頓的中央場出席百周年紀念活動。(路透社)

費達拿在溫布頓的中央場出席百周年紀念活動。(路透社)

溫布頓在周日(3日)舉行賽事的100周年紀念活動,當中邀請了多位前冠軍出席。其中8屆男單冠軍的費達拿(Roger Federer)去年起就因傷缺陣,他在出席活動時表示,希望可以至少可以再一次在溫網比賽。

已40歲的費達拿,因為去年溫網的膝傷而仍未康復,今屆賽事未有參賽。他在出席100周年活動上表示:「能與其他冠軍在這裡聚首是非常榮幸。我很幸運地能在這個場地進行了很多比賽。這裡有我最重要的勝利和失敗,我希望我可以回來這球場多一次。」

另外,澳洲的「壞孩子」基利奧斯(Nick Kyrgios)與希臘的西斯柏斯(Stefanos Tsitsipas)同樣因為其欠體育精神的行為被賽會罰款,基利奧斯早前在比賽中向「柴台」的球迷作吐口水的動作,被賽會罰款4,000美元(約3.1港元),西斯柏斯因為在第3圈對基利奧斯時在比賽時兩度擊球發洩,以欠體育精神被罰1萬美元(約7.8萬港元)。

Ad Block
祖高域與費達拿出席紀念活動。(路透社)

祖高域與費達拿出席紀念活動。(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