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9 11:49:56

相隔數月再作客馬來西亞 港隊友賽再負0:2

分享:
香港隊再次作客與馬來西亞友賽。(香港足球總會圖片)

香港隊再次作客與馬來西亞友賽。(香港足球總會圖片)

為備戰明年的亞洲盃決賽周,香港隊在這個國際賽期再次出訪馬來西亞,與前港隊主帥金判坤領軍的馬來西亞友賽。然而在多次未能把握機會之下,港隊以0:2再次不敵對手。

兩隊對上一次的對賽正是去年的6月,當時由安達臣初領軍之下,與馬來西亞在吉隆坡友賽,結果港隊輸0:2。今次移師柔佛進行的友賽,港隊表現明顯有所進步。然而上半場18分鐘因為防守的失誤,被對手的阿克耶華舒特攻入而落後。與去年相比,今次港隊在年輕球員的積極性帶動下,進攻機會不少,只是孫銘謙及潘沛軒的攻門都無功而還。而港隊在完半場前再度失守,被對手的費沙扣過港隊守將李毅凱後起腳射入,港隊半場就輸到0:2。

Ad Block
入籍兵艾華為港隊披甲。(香港足球總會圖片) 潘沛軒在港隊前線製造不少機會。(香港足球總會圖片) 港隊的孫銘謙今仗在前線為港隊爭取到機會。(香港足球總會圖片)

 

換邊後港隊延續上半場的表現,前場創造了不少攻門的機會。不過後備上陣的陳肇鈞起腳僅僅斜出,而梁諾恆接應角球以及勞烈斯的頭槌又頂高。最終香港隊以0:2的比數再負於馬來西亞腳下。港隊在今次的兩場友賽取得1和1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