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2 04:30:34
日報

紅魔作客賓福特難踢 曼城折「茅」博連捷

分享:

英國預期本周末受熱浪侵襲下,英超第2輪將激上加激,當中衛冕曼城將返回主場,迎戰同樣在首戰贏波的升班馬般尼茅夫(13/08 22:00);至於其同市宿敵曼聯主場吃悶棍後,在香港時間周六深夜作客鬥志十足的賓福特(14/08 00:30)。

英國本周六及日部分地區,估計氣溫高達攝氏33度,故此英超賽會將准許各場比賽上、下半場各有1分鐘的飲水時間,以保障球員健康;當中將迎戰李斯特城的「兵工廠」阿仙奴(13/08 22:00),領隊阿迪達為了讓球員適應在高溫下作賽,連日安排眾「兵」午練,力爭開季連捷。

周六矚目大戰,不得不提首戰即有新中鋒艾寧夏蘭特技驚四座的曼城,返主場鬥上仗打敗阿士東維拉的升班馬般尼茅夫。這位挪威箭頭上仗包辦贏韋斯咸兩球,獲主帥哥迪奧拿大讚,今戰是首次正式在「藍月」主場球迷面前獻技,兩位英格蘭好手基亞利殊及菲爾科頓仍會兩側輔助攻堅,隊長奇雲迪布尼妙到毫巔的傳送,將是夏蘭特繼續爭士哥的最強GPS(定位系統)。

藍月大軍陣容完整,但隊中的葡萄牙中場貝拿度施華盛傳有機會轉投巴塞隆拿,他暗示說:「若我留隊,我會感到非常高興;我尊重這間球會,並全力以赴;若不,這就是足球,我們就等待事態發展。」曼城對上11次在正式比賽交手全勝般尼茅夫,今場勝券在握。

科頓

科頓繼續獲重用。

夏蘭特 迪布尼

夏蘭特與迪布尼攻力強勁。

夏蘭特

夏蘭特繼續爭取入球。

耶穌仔

「耶穌仔」望開齋。

Ad Block

C朗:努力總有回報

同市曼聯首戰卻吃悶棍,主場1比2負白禮頓,主帥滕哈格飽受壓力,據報上仗受傷缺陣的法國前鋒安東尼馬迪爾,今場作客賓福特有望復出,不過外界最關注是被主帥指未fit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會否擔正。曼聯眾將在上仗輸波後,「隔絕」社交網絡,不過C朗在當地周三晚終打破緘默,在IG發布在操練「衝刺跑」相片,並寫上「努力總有回報」(Hard work always pays off),似乎要證明自己已準備就緒。對手賓福特上仗落後兩球仍能逼和李斯特城,今戰主場招呼「紅魔」,相信雙方會有一番激戰。

艾雲東尼

艾雲東尼(右)有力威脅曼聯防線。

曼聯

曼聯眾將求以勝仗「止血」。

C朗

C朗積極操練。

般奴費南迪斯 馬迪爾

般奴費南迪斯與馬迪爾有機會上陣。

英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