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7 12:47:12

網球︱辛辛那堤兩俄球手對賽 球證驅披烏克蘭國旗球迷離場

分享:
披烏克蘭國旗的女球迷,被球證要求離開。(影片截圖)

披烏克蘭國旗的女球迷,被球證要求離開。(影片截圖)

烏克蘭戰爭問題,再次在網球場上引爆。現時在美國舉行的辛辛那堤公開賽,周日(14日)出現爭議的一幕,由兩名俄羅斯球手對賽的一場女單賽事,一名披上烏克蘭國旗的女球迷,被球證指騷擾比賽的球員,而被保安趕離。有傳美國的球迷正計劃在球場拉起烏克蘭國旗抵抗。

發生在周日由兩名俄羅斯球手Anna Kalinskaya對Anastasia Potapova的女單資格賽。外媒報道指,其中一位球手向球證Morgane Lara投訴一位球迷。Morgane Lara之後從球證椅上走下來,並向場邊的球迷表示,指一位披着烏克蘭國旗的女球迷「來意不善」,要求她將烏克蘭國旗收起。其後,賽會的一名保安主管,要求女球迷離開,並指該位球迷的國旗大小並不合規。

稱旗幟大小違規

賽會之後聲明表示:「根據辛辛那堤公開賽的背包政策,都刊在賽事官網之下,國旗以及橫額不能大過18x18。因此,入場人士被球場保安要求移除旗幟,在移除後獲准繼續留在比賽。而有任何查詢關於球證,請直接聯絡WTA。」

該名球迷之後接受美國網媒的訪問,她表示:「這裡不是俄羅斯,這是美國。我們有我們的烏克蘭國旗,既沒有做瘋狂的事,也沒分散球員注意,只是披着它,安靜地坐着。」這位球迷表示,自己是美國人,但有烏茲別克的國籍,她指之後保安以國旗大小不合規而要求她離開。她又指,球證跟她說:「你表現不友善,你應該將旗拿下。」球迷表示:「我收到的訊息是,我令俄羅斯球員憤怒。我說:『我不會把它拿下』。她們打了一兩分鐘後,又停了比賽,之後保安前來跟我說『小姐,如果你不離開,我們就叫警察。』」現時WTA方面未有就事件作回應。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