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19 04:30:54
日報

英超大戰|為保頂級聯賽一席 愛華頓誓挫水晶宮

分享:
英超大戰|為保頂級聯賽一席 愛華頓誓挫水晶宮 英超大戰|為保頂級聯賽一席 愛華頓誓挫水晶宮 英超大戰|為保頂級聯賽一席 愛華頓誓挫水晶宮 英超大戰|為保頂級聯賽一席 愛華頓誓挫水晶宮 英超大戰|為保頂級聯賽一席 愛華頓誓挫水晶宮

英超煞科日前,今晚上演3場補賽,包括關乎護級的兩大戰役,尾5愛華頓主場鬥水晶宮(20/05 02:45),以及尾3的般尼作客阿士東維拉(20/05 03:00);其中,從未在英超降班的愛華頓,今場只要贏波即可護級成功。

「拖肥」愛華頓不單是6支從未在英超降班的球隊之一,而且是除阿仙奴(1919/20至今)外,連續留在頂級聯賽時間最長球隊;對上一次降班已是1950/51年度球季,但在1954年重返當時的英甲(現為超聯)至今。球隊今屆表現令人失望,今年1月尾,由林柏特接替賓尼迪斯掌帥印,仍低位徘徊,上仗主場因最終少踢2人,結果2比3反輸賓福特,未能提早護級成功。拖肥今場迎戰近4戰不敗的水晶宮,因仍較尾4的列斯聯少賽一場但多1分,加上得失球佔有絕大優勢,意味愛華頓只要在餘下兩仗多取2分,可確保護級,而今場贏波即提前上岸,但若輸波,煞科日則要作客阿仙奴搶分,難度大增,所以必須力求在水晶宮身上全取3分,以謝全力支持球隊的主場球迷。

林伯:繼續專注有機會贏波

領隊林柏特對上仗輸波表示:「失落難免,我們原希望贏波護級成功,大家都看到我們由第1分鐘戰至完場。球會、球迷及球員付出所有,周四一戰我們也會一樣。」談及對手水晶宮,林伯稱:「對手有質素、值得尊重,跟我們不同,對方今場在沒有壓力下可能發揮得更好。但己隊如能保持上仗專注及策略,大有機會贏波。」年輕中堅班夫韋迪今場停賽,據報米克堅尼可復出,前線仍靠李察利臣及卡維特利雲爭勝。至於水晶宮領隊韋拉希望球隊以打入前十名為終極目標,並透露大軍賽前一晚要在「秘密」地方集宿,以免受到主場愛華頓球迷在當地徹夜放煙花,騷擾該隊球員休息。

Ad Block

至於尾3的般尼,今場作客阿士東維拉只要搶得1分,仍可暫時反壓列斯聯上尾4,鬥至周日煞科日。另一場是賽前已穩奪季軍的車路士對李斯特城,屬例行公事。

Ad Block
英超大戰|為保頂級聯賽一席 愛華頓誓挫水晶宮 英超大戰|為保頂級聯賽一席 愛華頓誓挫水晶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