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5 04:31:20
日報

英超開鑼 連場激鬥 利物浦曼城分戰倫敦球會

分享:
英超開鑼 連場激鬥 利物浦曼城分戰倫敦球會 英超開鑼 連場激鬥 利物浦曼城分戰倫敦球會 英超開鑼 連場激鬥 利物浦曼城分戰倫敦球會

除了今晚深夜的揭幕戰外,英超周六及周日尾場亦相當矚目,事關近年幾乎壟斷英超頭兩名的利物浦及曼城登場,會先後作客倫敦。擁有暫時今夏「標王」中鋒達雲紐尼斯的利物浦,明天作客升班馬富咸(06/08 19:30);而被視為現時歐洲球壇最炙手可熱的中鋒艾寧夏蘭特,更有機會以正選姿態,披上衛冕的曼城戰衣,周日深夜出戰韋斯咸。

論季前搶鏡程度,由賓菲加以高達8,500萬英鎊加盟紅軍的烏拉圭中鋒達雲紐尼斯秤先,事關除了早前鬥RB萊比錫半場入替後做出「大四喜」,上周社區盾又在下半場中段入替,盡顯高空攻勢的威力,博得12碼之餘,補時階段又「埋齋」,贏曼城3比1。不過領隊高普早前已表明不會急於派紐尼斯擔正,並會讓他慢慢成長;巴西箭頭羅拔圖法明奴相信仍會先擔正,並跟上屆原有班底,作客富咸的茅屋球場。紅軍今場的最大殺著將是今夏續約的埃及前鋒穆罕默德沙拿,事關此子對上5屆紅軍開鑼戰皆有士哥,而正選門將艾利臣比加亦已傷愈,紅軍防線更無後顧之憂。

對手富咸降班一屆後回升,他們之前一屆在英超兩鬥利物浦皆保不敗,包括主場1比1,隊中王牌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仍在陣中,今夏高價貨、從士砵亭羅致的中場祖奧包連夏,今場表現亦備受關注,且看能否給予紅軍防線一定壓力;而從阿仙奴來投的門將賓特尼奴,直接提升富咸防守力。
 

Ad Block
英超開鑼 連場激鬥 利物浦曼城分戰倫敦球會 英超開鑼 連場激鬥 利物浦曼城分戰倫敦球會

如何使用夏蘭特考哥帥

至於曼城的新中鋒艾寧夏蘭特,雖然在社區盾表現一般,又曾門前失機,但深得主帥哥迪奧拿重用,首輪擔正機會極大。哥帥賽前訪問強調,「藍月」雖然對上5屆英超奪取當中4次錦標,但眾將亦渴求成功;而從數據上,該隊3次在頂級聯賽首輪鬥韋斯咸全勝兼不失一球。再者,韋斯咸今夏新簽法國中堅阿古特,早前球會賽弄傷足踝,要休息一段時間,或令夏蘭特有機可乘;而新報到的中鋒、意大利國腳施卡馬卡上陣前,入球重任仍會落在米查利安東尼奧身上。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