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9 04:30:16
日報

英超首騷平阿古路紀錄 夏蘭特興奮爆粗

分享:

衛冕曼城今夏高價買入的超級射手艾寧夏蘭特,經歷令人失望的社區盾後,在英超首演即發威;先親自操刀博得的12碼開齋,再以一記冷靜單刀入波,助「藍月」曼城以2比0擊敗主場的韋斯咸。夏蘭特賽後受訪時興奮得兩度爆粗,更為他的完美首騷,增添歡樂元素。
 

夏蘭特

夏蘭特取得首球,打坐慶祝。

夏蘭特

夏蘭特單刀埋門冷靜。

夏蘭特

夏蘭特受訪爆粗。

Ad Block

首輪英超的壓軸戲,曼城憑夏蘭特上、下半場各建一功,打響頭炮;根度簡與奇雲迪布尼都先後交出致命直傳,為這位挪威猛將「助威」。他賽後以多達82.6%得票率,獲選今場最佳球員,有一個完美好開始。賽後被問及有否為未能完成帽子戲法感到遺憾,他興奮失控表示:「老實,我真的應該連中三元,真是"Sxxt”,但沒辦法啦!這是我們每日培養的默契,我們將會愈練愈好。」當記者提到有關字眼是粗話,需要注意不能在鏡頭前說出,夏蘭特笑着又再失控回應:「噢!對不起,“Sxxt”,對不起,我對這國家的語言運用得不太好。」

值得一提,22歲夏蘭特的英超首演博得12碼並親自操刀得手,是英超史上第2人做出這紀錄球員;對上一位是2016年代表車路士上陣的巴西前鋒柏圖。此外,此子英超首演梅開二度,則是自阿古路在2011年8月之後,首位完成這壯舉的曼城球員。

菲爾科頓 夏蘭特 迪布尼

菲爾科頓、夏蘭特及迪布尼合作漸入佳境。

夏蘭特 哥迪奧拿

哥帥大讚夏蘭特。

哥帥大讚媲美球王美斯

另外,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對這位新兵讚不絕口,甚至將他媲美球王美斯,擁有同樣的入球慾望:「我就是喜歡他(夏蘭特)的態度,作為球隊主帥,我很幸運地曾與美斯共事,當美斯攻入兩球後,卻仍會想入第3、4,甚至5球。頂級射手就是這樣,永不會滿足。如果有人想與夏蘭特爭射12碼,他也許會拳打對方,我想這是個好徵兆。」

約一星期前,夏蘭特在社區盾屢失良機,被利物浦前鋒達雲紐尼斯徹底比下去,但如今夏蘭特卻又被捧上天,對此,哥迪奧拿笑言:「上星期,大家還在說他不適應英超,現在卻說他可與亨利、舒利亞及基斯坦奴朗拿度齊名。他就是個充滿天分的入球者,9號只是個號碼,我們希望能為他的比賽加入更多元素,讓他成為一個不止入波、而是一位更出色的球員。」

夏蘭特 夏蘭特 菲爾科頓 基亞利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