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06 10:59:43

英超︱卡尼當熱刺史上最多入球球員 曼城輸0:1作客兩連敗

分享:
卡尼為熱刺攻入唯一入球。(路透社)

卡尼為熱刺攻入唯一入球。(路透社)

哈利卡尼(Harry Kane)成為熱刺史上最偉大射手,在周日(5日)的英超聯賽,卡尼射入全場的唯一入球,以1:0擊敗爭取衞冕的曼城,令上周末失分的北倫敦宿敵阿仙奴,仍有望再拉開領先差距。

繼上月中對曼聯落敗之後,曼城再次聯賽作客對熱刺,今仗熱刺有領隊干地(Antonio Conte)因為手術後而在家休養,然而曼城卻未有如兩星期前般順利。球隊在15分鐘先失守,洛迪卡斯簡迪(Rodri Hernandez Cascante)受壓下傳失,被賀積查治(Pierre-Emile Hojbjerg)截到,再橫傳卡尼射入,這是卡尼在熱刺的第267個入球,令他超越基里夫斯(Jimmy Greaves)成為熱刺史上最多入球的球員。

之後的比賽,曼城曾有機會追平,只是馬列斯(Riyad Mahrez)的射門中楣彈出。而熱刺換邊後有不少機會增添比分,當中賀積查治、卡尼與孫興民都有多次埋門,只是最終未能擴大領先,不過熱刺仍以1:0擊敗曼城。曼城失分後,雖然與阿仙奴保持着5分的差距,但阿仙奴少打一場。至於熱刺目前以39分,落後紐卡素1分排聯賽第5。

Ad Block
卡尼今仗表現活躍。(路透社) 羅美路領第2面黃牌被逐。(路透社) 隊友為卡尼慶祝。(路透社) 卡尼成為熱刺史上最多入球球員。(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