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9 11:55:10

英超︱卡斯米路傳將接受體測 曼聯擬借美國腳普列錫

分享:
卡斯米路據報將前赴曼徹斯特接受體測。(路透社)

卡斯米路據報將前赴曼徹斯特接受體測。(路透社)

英超開季2連敗的曼聯,繼續希望在中場線增兵。外國傳媒報道,西甲皇家馬德里的巴西中場卡斯米路(Casemiro)將以6,500萬歐元的轉會(約5.14億港元)費轉投曼聯,並在本周末期間進行體測。而曼聯亦有計劃借用車路士的美國國腳基斯甸普列錫(Christian Pulisic)。

接連在轉會市場受挫的曼聯,仍希望在中場線得到新兵源,而外國體育媒體ESPN在周三(17日)已表示,曼聯有意將目標轉移卡斯米路,而據報已30歲的巴西中場正在考慮留在皇馬還是轉投曼聯。ESPN就表示,卡斯米路擔心在法國中場祖亞曼尼(Aurelien Tchouameni)加盟後,自己在隊中的位置,尤其在聯賽揭幕戰上,祖亞曼尼已取代卡斯米路出任正選,而卡斯米路與皇馬領隊的安察洛堤(Carlo Ancelotti)作出討論,安帥雖然希望卡斯米路留隊,但仍表示會尊重其決定。而報道指,卡斯米路將在本周末前作決定。

另外,曼聯亦據報將借用車路士的美國翼鋒普列錫。23歲的普列錫上季因傷只為藍戰士上陣13場,今季兩戰為藍戰士僅後備上陣30分鐘,故為爭取年底出席世界盃的機會,有傳這位美國國腳希望尋找更多上陣機會。而普列錫與車路士仍有2年合約,故曼聯打算從藍戰士借用該年輕翼鋒應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