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20 11:17:09

英超︱愛華頓球迷闖入球場惹韋拉 隨即被踢翻(有片)

分享:
韋拉賽後與闖入球場的愛華頓球迷衝突。(路透社)

韋拉賽後與闖入球場的愛華頓球迷衝突。(路透社)

英超的愛華頓,在周三(19日)晚的聯賽,成功反勝水晶宮,提前護級成功。賽後有大批愛華頓球迷闖入球場內慶祝,不過當中有球迷在場內對水晶宮領隊的韋拉(Patrick Vieira)作出挑釁,結果惹怒這位前法國悍將,並被踢跌倒地。

近日英格蘭的各級聯賽都在進行升班及護級的關鍵賽事,而賽後因為有球迷闖入球場而追成問題。繼日前錫菲聯隊長遭球迷撞傷後,在今場比賽後,有球迷在場內向正步回更衣室的韋拉作出挑釁。韋拉隨即惱羞成怒,捉着該名球迷,並以腳踢向他,雖然該球迷未有被重擊,但仍失足跌倒,之後多名球迷包圍韋拉理論。

在賽後記者會,韋拉被問到事件,不過他表示:「我對此沒有甚麼想說。」至於愛華頓領隊林伯特(Frank Lampard)就表示:「我理解韋拉的,不過我最後沒有跟他一起,或者我該跟他說『跟我們一起』但可能他也不想。當然他要橫越80碼走過球場是不易的。」對於闖入球場的球迷,林伯特認為:「這純粹只是球迷們因為護級成功而興奮地走入球場。如果以正當的方法留在球場,就讓他們去享受這個時刻,只要他們保持行為良好,就沒問題。」

Ad Block
闖入球場的愛華頓球迷挑釁韋拉。(影片截圖) 韋拉不憤而出腳踢向挑釁的球迷。(影片截圖) 韋拉之後被多位球迷包圍。(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